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20万也卖不掉的库存宝马,在港口日晒雨淋,积满灰比报废难受

2020年03月29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降20万也卖不掉的库存宝马,在港口日晒雨淋,积满灰比报废难受

这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很大,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想把市场蛋糕分多一些,所以推出了越来越多的车型,在配置和性能方面也有很大提升。不过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对于汽车销售行业来说是很大的压力,汽车越来越难卖了。

特别是今年这个特殊疫情的出现,大家都困在家中不能出门,更别提出去购车了。所以汽车库存压在经销商手中,让经销商倍感压力,不赶紧卖出去就要喝西北风了。因此有些经销商都开始推出优惠政策了,希望在刚刚解封的时期,尽量多的卖车来回笼资金。在这些经销商中,受到打击最大的应该是平行进口类的经销商了,因为他们的汽车都是先进口后卖的,不像普通经销商那样,可以拿到定金再去订车。

因为市场寒冬的影响,加上疫情带来的打击,现在有不少的进口宝马X5卖不出去,因为这种车型价格不菲,买的人相对较少,所以很多车库存在了港口,根本运不出去。从一些港口的照片来看,这些宝马车落满了灰尘,天天在港口晒太阳,这样下去以后还卖的出去吗,让人有些疑问。

本来宝马X5在国内还是很有知名度的,销量也不算太坏,但是这批车比较的特殊,他们都是2018款的,这一款的X5全部都是囯五的,而现在国内几乎普及国六标准了,所以这种车型想要卖出去的确很难,毕竟从排放标准上看,这种车已经过时了,大家不愿意花费几十万买过时的车,更何况现在的购车选择那么多,何必非要买它呢。

因为销量上不去,经销商也慌了,这批车继续库存下去的话,可能会报废掉的,到时候真的一文不值了。因此一些经销商也推出了很高的优惠政策,价格降低了20多万,不过依旧没有多少人问津。因为这种高端车,至少要开个十多年,而它还是囯五标准的,虽然现在还未被淘汰,但是现在国际上的排放标准更新很快,欧洲已经达到欧七标准了,国内很快也会跟上,因此以后囯五车可能会很快淘汰,现在还去买它,真的是冤大头了。

现在连宝马X5也愁卖,真的让人想不到,这对自主品牌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大家购车的时候,也要小心一些,不要因为优惠力度大就盲目选择,很可能会吃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