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开始迎合大众,新款奇骏也降价3万,再等等会降价得更多吗?

2020年03月30日 11:3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0款东风日产奇骏从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期待,不过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价格也不在坚挺,现在直降3万,是否能重新俘获人心呢?但是不得不说奇骏这款车一直以来的用户口碑就十分不错,那让我们一起看一下2020款的奇骏到底有什么魅力。

外观部分,新款奇骏相对老款是有所改变的,前脸更具力量感了,梯形通风口加上内部镀铬条的点缀,设计感满满。另外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的搭配,融合得十分完美,让车头也更具辨识度。来到车身侧面,当前被国人追捧的大溜背设计也被完美应用,车身线条的设计,加上腰线对整个车身的贯穿,营造出极强运动感。尾部的设计也很具层次。整体来说该车的外观相对老款在颜值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另外前面说到车身,就不得不说该车的尺寸,4675*1830*1724毫米的长宽高, 2706毫米的轴距,都让新车的空间运用和车身比例更加符合当下用户的需求。

内饰方面,和日产家族其他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双设计和上下控制区域的家族式样式。相对老款有所提升的是内饰的质感,得易于软质材料的运用和精致的做工。此外三幅式方向盘还有换挡拨片也提升了该车的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QR25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提前的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峰值扭矩能达到246N•m,另外匹配的是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更加智能化,大大提高了车型的实用性和智能性。而且据很多车主反馈,日产奇骏的油耗经济性相当不错。

综上,新款日产奇骏在品控方面,在该价位其实没什么可挑的,其长久以来的市场反馈也能看出,不过当下也开始降价,不得不说也许会增加其销量,如果是你,会在预算内选择奇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