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售27.98万元

2020年03月30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日前,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7.98万元。新车与已经停售的国产的三菱帕杰罗·劲畅不同的是,将以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并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

『此次上市的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第三代前期款)』

『目前海外最新的三菱帕杰罗·劲畅(第三代后期款)』

此次上市的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是中期改款前的第三代帕杰罗·劲畅车型,与目前海外三代后期的最新版本车型有一定差别。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采用三菱家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大灯组与贯穿Logo的镀铬条连为一体。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置的长条状尾灯,向外凸出的后保险杠、车尾下部的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好地体现了它的硬汉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2+3+2样式,并配备了一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统仪表盘。中控台部分,新车融入了大部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台顶部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此次进入国内的全新帕杰罗·劲畅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有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