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刚需SUV,必须配2.0T+8AT+四驱,7秒以内破百

2020年03月30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受到疫情的影响,买车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刚需,感觉现在比之前更堵了,私家车出行确实比公共交通要安全一些,而在20万左右的刚需车型选择上,很多人比较喜欢SUV,空间大、适合旅行,这款SUV不能错过,它就是福特锐际

在我们的印象里,美系的福特都是粗狂的模样,而全新的锐际则是圆润,水滴的造型,也并非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反而有着保时捷的外观设计,既然是刚需车型,它的配置肯定不能随意,2.0T+8AT+四驱车型,实测在6.71秒破百,这个速度就是大众2.0T高功率也有所不及。

福特锐际价格是18.98-21.88万元,全系都是2.0T+四驱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是2710mm,在紧凑级SUV里面比较中规中矩,侧面设计也比较流畅,1688mm的高度看起来更加舒服,坐姿也不会太高。

锐际没有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但是尾部的造型比较有层次感,尾灯电量之后是7的造型,英文字母放在了标志下方,双边双出排气也是对称设计,突出了力量感,底盘高度有200mm,能随意通过低洼路面。

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内部呈矩阵型排列,有些保时捷的感觉,具备自动头灯功能,看起来炯炯有神。

“不怕奔驰路虎,就怕福特下面带字母”,福特锐际的LOGO绿色的代表有一颗性能强劲的发动机,一会咱们再介绍。

锐际内饰也比较有高级感,材质大部分都是软性,而且是双缝线,三幅式平底式方向盘,上面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定速巡航等控制键,方便实用,空调区域也是触摸操作。

合资车型在这个级别很少有全液晶仪表盘的,而锐际非常厚道的采用大尺寸的仪表盘,带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防滑等模式,可以导航投影,功能丰富。

大尺寸的中控屏搭载SYNC+智能语音系统,能完全识别智能语音对话,其中包括QQ音乐,爱奇艺视频,空调,电话,系统设置都可以语音呼出,而且整体流量终身免费,能识别8种方言和模糊语音。

锐际采用与福克斯一样的旋钮式换挡,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后部有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这点也是20万级别的标配了,如果没有那就证明在偷工减料。

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钮,支持前后、高低、腰部和靠背调节,后排座椅与座垫也很厚实,硬度适中,中间座位配有头枕,乘坐感受也比较舒适,空间表现也都比较不错。

带有全景天窗、USB充电、后排出风口,运动座椅、PM2.5花粉过滤效果、盲点监测系统、B&O音响、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都是比较厚道的配置,后备箱容积也很满意。

2.0T福特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匹,峰值扭矩393牛米,没啥特点就是功率高、扭矩大,比大众2.0T高功率也更有优势,运动功能自然是拔得头筹,福特自家的8AT变速箱也是同级别调教最优的,几乎没有换挡顿挫感,四驱系统脱困能力足够,92号汽油就可以满足,吃粗粮也不挑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