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野马对Mach-E的门把手进行了全新设计

2020年03月30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之前一段时间,福特野马Mach-E与它的对标车型特斯拉Model Y一直都是电动SUV行列中的热门产品,也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并且有不少网友认为,虽然福特野马Mach-E并不是除特斯拉以外的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但是福特野马Mach-E很有可能会成为能够与特斯拉进行抗衡的车型。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野马Mach-E对该车的门把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来,福特野马Mach-E前门位置有一个类似于钩子的东西,这个就是福特野马Mach-E全新设计后的门把手,当你按下B柱的一个小按钮的时候,车门就会弹开,然后抓住这个小把手就可以将门拉开。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福特野马Mach-E也配备了行人预警系统。但是大家的关注点还是落在了这个门把手上,因为这个设计是在之前所没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