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 哈弗10年10冠,长城哈弗实力在哪?

2020年03月30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神车到底是什么车?是叱咤全球市场销量破千万级的本田思域还是在国内风生水起的大众朗逸。在过往的日子,神车似乎与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无缘,但是现在,自主品牌也实实在在的诞生了真正意义上的神车车型了!3月27日,“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首场盛典在启动直播,资深媒体人士表示:“今天有两个历史时刻,第一个是中国品牌诞生了第一款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神车哈弗H6;第二个是哈弗SUV创下了十年十冠的品牌神话,这在中国汽车品牌中也是头一份。”中国头一份,哈弗品牌和哈弗H6共同带来!

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成就中国品质

连续80个月销量夺冠,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这就是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哈弗H6的销量战绩。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自主神车,哈弗H6凭借均衡的产品力创造了自主品牌SUV的销量奇迹,在中国市场SUV领域,哈弗H6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神车。即使身处市场变动的这两年间,哈弗H6的销冠地位也丝毫未被动摇过一次,也许这就是神车的魅力。

从产品上来讲,无论是全新一代哈弗H6还是上一代哈弗H6,H6的产品力一直都是自主SUV乃至中国市场SUV车型的标杆,造型上,两代H6凭借年轻化、大气的外观设计征服了一波又一波消费者,特别是全新一代H6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更是吸引了更多90后消费群体,其内饰简约、国际化的造型模式让中国消费者在10万级SUV的选择中有了品质和豪华的追求,哈弗H6每一处产品的改变都牵动着市场的走向,这是神车的产品实力也是神车的品牌影响力。动力上,全新一代哈弗H6升级了动力性能更强、燃油效率更高的长城自研1.5T和2.0T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荣获了自主10佳动力组合,这也是哈弗H6在产品上的一大优势。

从影响上来看,哈弗H6的成就直接带来了更多社会消费结构和观念的变化。可以说,哈弗H6改写了一个全新格局,H6销量破300辆成功逆袭合资车型,这一切彻底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也改写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中国车的实力和品质,而这极大的带动了自主SUV的销量,从这个角度来看,哈弗H6的影响力是全行业的。同时,以H6为代表的自主SUV也让外国品牌汽车和外观消费者认识到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实力和崛起。

哈弗10年10冠,真正的SUV领导者还在成长

长城汽车因哈弗品牌崛起,作为创造了中国SUV市场盛况的一个领头羊,哈弗品牌已经领先同级10年之久。在本次盛典之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更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他表示:“哈弗H6全球300万辆、哈弗品牌十连冠不仅仅是个销量数据,更是吹响了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

从中国领先到领先世界,十年来,哈弗品牌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创下销售近600万的战绩,但是哈弗品牌并未因此停下脚步,当前,哈弗品牌已经开启了全球化的道路。目前,哈弗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布局。而在生产层面,哈弗品牌现已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同时还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建立了KD工厂。此外,长城汽车更在年初收购了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这不仅向世界宣告了进军南亚和东盟市场的决心,更是为哈弗品牌全球化再添一个世界点位。

在销售层面,销售服务层面,哈弗勾勒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多达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同时在澳大利亚、南非等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满足全球用户购买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从300万再出发,每天进步一点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持续聚焦SUV,哈弗品牌从2020年开始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哈弗H6也一天一天成长为更加全球化的新车型。“2020年,哈弗的出海战略已经全面加速,我们将以300万辆为鞭策,让哈弗品牌熠熠生辉,让哈弗与用户彼此成就,再谱新曲。”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总如是说。

据悉,在4月初,哈弗将在“哈弗智家”APP上开启“全民掘金,轻松赚钱”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里赚金币,并获得价值千元的购车优惠券,购车用户和老车主还可以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更有大奖机会赢得免费置换哈弗H6铂金冠军版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