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曝光 如何脱颖而出关键在于性价比

2020年03月3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宝骏推新车的速度一向非常快,而自新宝骏品牌成立之后,推新车的速度更是有增无减。新宝骏品牌成立至今不过一年有余,但目前为止已推出了4款新车,而第5款,第6款...也已经在路上。

今天我们谈到的新宝骏RC-5,就是其将要推出的第5款新车。新车比之前上市的新宝骏RC-6定位略低,属于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2700。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的涡轮增压以及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选择,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从工信部信息曝光来看,新宝骏RC-5还是沿用了新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家族设计,并分为两个版本。整体与新宝骏RM-5类似,尤其是分体式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说到分体式大灯,就不得不提当年宝骏510,虽然并不是宝骏510开创了分体式大灯的先河,但绝对可以算是它将这种设计发扬光大的。

外观见仁见智,内饰和配置暂未曝光,这里就不再赘述产品。而从市场来看,如今自主紧凑型轿车的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比合资低,比如帝豪GL、逸动PLUS,吉利缤瑞、艾瑞泽GX等,都将是新宝骏RC-5上市之后需要直击的对手。以目前新宝骏RC-5所曝光的有限信息来说,它暂时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那么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

自主品牌间的较量,相信性价比仍然才是最有力的制胜点,所以我们可以先来预测一下新宝骏RC-5的价格。新宝骏RC-5定位比新宝骏RC-6低,加上新宝骏RC-5采用1.5L车型起步,以长安逸动和锐程CC的关系来比较,预计这两者的差价应该在1万元左右。

也就是说,新宝骏RC-5的起步价大概也就在7.5万元左右。以这个价格来说,在同级别中不算便宜也不算贵。不过,推测不代表结果,即便价格被我们猜中,但新宝骏RC-5现在还有后发制人的优势,其可以通过增加更多配置来提高竞争优势。

结语

从有限的信息来看,新宝骏RC-5在设计上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然后提供了2种动力选择,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并且根据推测其价格应该不会太贵,有机会在性价比超越其竞争对手。而它到底什么时候上市暂时还不清楚,不过相信以新宝骏的速度,其距离上市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