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纸终于包不住火了,特朗普向病毒“摊牌”,医生曝光揪心一幕

2020年03月30日 19:29: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现如今,新冠肺炎正在像洪水一样侵袭美国的各个地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截止到3月27日上午10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8334例,新增4764例,累计死亡病例991例,新增107例。然而,即便形势已经如此严峻,白宫依然对此不以为然,由于华盛顿政府的不作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恶化,就在最近,一位美国医生曝光了美国疫情的真实一幕。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美国医生近日向媒体说出了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情况。据悉,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洛杉矶外科医生劳乌·詹迪尔称,在美国一些医院中,医生通常可以获得口罩、防护服等防护装备,但护士、清洁工、保安等工作人员却缺少防护装备,为此他建议美国各大医院大量采购包括口罩、防护服在内的防护装备,并呼吁囤积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民众将物资送给医院。

实际上,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之所以如此严重,与美国政府“抗疫”不力有很大的关系。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传染病防控专家近日指出,由于特朗普政府不作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濒临失控。 据悉,该专家指出,在美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白宫非但没有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反而隐瞒真实疫情情况,导致美国民众没有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准备,这加速了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导致了如今的大流行。除此之外,该传染病防控专家进一步指出,由于华盛顿政府对疫情不够重视,导致美国没有及时做好“抗疫”准备,目前,美国多地的医疗物资严重不足,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

毫无疑问,对特朗普来说,纸已经包不住火了,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当地时间3月17日宣布,美军将从战略储备中拿出500万个N95口罩和2000套呼吸机用于抗击疫情,同时开放14个病毒实验室用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看来,特朗普这次是要向新冠病毒“摊牌”了,然而,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能不能得到控制,还很难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