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除了人脸识别自动泊车,自主SUV还能提供什么?你可能想不到

2020年03月3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聚焦

FOCUS

长安欧尚X7去年11月在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截止目前订单已经突破5万台,对于一款全新的国产SUV来说,这个成绩属实亮眼。

3月27日,长安欧尚X7推出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三款新车型,售价10.99-12.77万元。

0 1

自动泊车叫板特斯拉

随着汽车“新四化”(电气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以及5G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对于汽车智能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汽车和手机一样方便就好了”是无数消费者的心声。

现在的生活节奏快,人们都希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更多的事情,比如早上着急出门却发现忘记带汽车钥匙,返回去拿钥匙的时间着实让人焦虑;

还有粗心的用户会不小心将车钥匙弄丢等状况,长安欧尚深谙消费者痛点,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的同级唯一人脸识别系统能够轻松解决忘带钥匙的问题。

当客户到达车门前,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安装在车身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精准判断来人是否为授权客户,确认即可刷脸进入;

坐到驾驶位后,系统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来人的专属ID,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到熟悉驾驶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

与此同时,结合人脸识别,长安欧尚X7还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并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抽烟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

相对于市场上搭载人脸识别的20万元级合资车型,长安欧尚X7将这一科技配置惠及到10万级SUV上,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也能享受更高的品质,同时提高了长安欧尚X7的性价比,更具市场竞争力。

现在工作压力大,996是当代人的常态,越来越多的人拖着疲惫的身子开车回家,行车的危险性相对提高。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精准的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

当车速>60km/h时,若用户出现开车疲劳、左顾右盼、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则车机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精灵给予提示,甚至还会通过聊天驱散倦意,并提示就近的休息停车区,帮助客户安全到家。

开车容易停车难也是困扰很多司机的问题,城市里的车位不仅少,位置还紧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车停进了车位,却不得不从天窗或者其他地方爬进去,非常不方便。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

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自动泊车,甚至还能做到行业标杆特斯拉Model 3都不能实现的水平方向自动泊出,让你轻松应对各种车位。

0 2

车身尺寸超同级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也是戳中了颜控的心,“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让车身跟外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看起来赏心悦目。不仅如此,它还荣获国际CMF设计奖,颜值可见一斑。

长安欧尚X7定位紧凑型SUV,三围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2780mm,数据俨然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

对于追求空间的国内市场来说,这个轴距能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更佳。

决定买车的消费者不仅关注车的品质也会考虑它的价格及优惠政策是否划算,长安欧尚这次为了回馈用户也是推出了七重优惠。

一个品牌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不仅需要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也需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他们带来实惠。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长安欧尚X7作为一款上市不到5个月的新车,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迅速的市场反应力,满足用户对智能化的高要求。

而且这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配置跟很多20万左右的合资车平分秋色,加上不到13万的售价,性价比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