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媒指出,丰田爱知县工厂内职员确诊肺炎

2020年03月30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先前确认丰田将暂时关闭日本部份工厂的消息,如今有更新的讯息,由于在丰田爱知县豊田市的高冈工厂内,有新冠肺炎的确诊者,根据了解,是一位 20 多岁的内勤职员,匡列厂内的高度接触者为 11 位,都将进行至少 14 天的隔离,而这也是日本汽车产业首位确认确诊肺炎患者的案例。

日本境内首次汽车产业确诊案例

根据日媒报导,这是日本境内首次汽车产业员工确诊案例,位在丰田爱知县豊田市的高冈工厂内,一位 20 多岁的内勤职员确认感染,工厂内另一名从业员疑似接触后发烧,也于稍后确诊;在高冈工厂内匡列高度接触者为 11 位,必须接受至少 14 天的隔离。

为此,丰田将关闭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高冈工厂、堤工厂,以及爱知县田原市的田原工厂,另外位于福冈县宫若市的丰田九州工厂,以及生产 Hino 及丰田品牌车款的羽村工厂,都受到影响而暂时关闭。

而根据了解,爱知县高冈工厂负责生产车型为 RAV4、卡罗拉轿车、旅行车等车型,堤工厂主要生产包含 Prius、Prius PHV、卡罗拉掀背车款、凯美瑞以及雷克萨斯 ES Hybrid 车款,这些车款除去丰田皆以国产,仅雷克萨斯品牌是和国内市场较为相关,工厂停工的时间依然维持最长 9 天的时间,依照不同工厂而有区别,未来若还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