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车性价比真到位了!9万就带7座,既好看又省油

2020年03月30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空间7座中型SUV车型已经成为各兵家必争之地,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车企,都开始填补自家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合资品牌里面,但凡是7座车其实都不算便宜了,基本都到了20万级以上,毕竟定位基本都到了中型SUV级别,而最便宜的紧凑SUV欧蓝德也到了将近18万,对于有一些人来说还是会有不小压力。而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的消费需求,在2018年,雪佛兰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沃兰多。

沃兰多虽然并非定位于SUV级别,但是它在设计上面还是很有意思,看起来非常具有SUV的气质,跨界风格很明显。车头部分,沃兰多使用了雪佛兰家族的分层式设计,下格栅尺寸很大,两侧的导流槽非常夸张,黑色的金领结也很酷炫,全系标配的LED车灯看起来非常深邃,整个前脸视觉冲击感并不小。

两厢的造型以及较为方正的轮廓让沃兰多看起来非常SUV化,不过由于车身显得较为修长,它又能给人一种MPV的视感,跟大部分两厢车都完全不同。车身线条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而且雕刻得颇具力量感,车顶行李架也进一步提升了其野性气质以及实用性。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大大的扰流板,运动感很强。

沃兰多的内饰是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造型,并没有外观那样出彩具有特色。不过中控台通过线条的勾勒,还是体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以及立体感,细节处还可以看到红色缝线,以此来彰显年轻运动的气息。配置上,沃兰金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后座比例放倒、4个气囊、ESP,中控屏在几款高配上面有搭载,全系均可选装行车记录仪,整体谈不上很丰富,但是作为十万级的车型来说,也没有太多可挑剔之处。

沃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轴距为2796mm,轴距在紧凑级车型里面算是一流水平,车内带有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5座版本常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为467L,后排放倒后可达1590L,而7座版在后两排放倒之后也能达到1520L,整个后备箱空间可以做到比较纯平,实用性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了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6MT与6A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6.7L,经济性也不错,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这一点也犹为重要,而且目前其全系均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舒适性以及稳定性能够得到兼顾。

沃兰多售价11.49-15.49万元,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它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达到3万左右,降价之后售价也仅需8.49万左右起步,7座版本大概在8.99万起步,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说,这样的价格本身就已经极具性价比了,更何况,沃兰多还是一款7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