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好车当之无愧!上市月销3万+,比H6帅气,至今0差评

2020年03月31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2.0T+8AT,233匹油耗8L,颜值不输途观L,长安CS75 plus不到11万

国内车市,目前SUV细分市场依旧是比轿车市场火,而且在SUV市场上自主品牌的表现整体要好于合资品牌,尤其是在15万以下的市场。在这个市场区间内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plus等这些车型都是实力很强的选手。

2020款的长安CS75 plus,相比老款车型更是变化很大,其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组合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看一下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上,长安CS75 plus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在时尚感和运动感上要比老款车型强很多。前脸设计上,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网格式样式,再加上下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巨大开孔设计,以及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等,这款车的前脸颜值很高,运动感也很强。

车身侧面设计上,整体上看长安CS75 plus的侧面设计颜值也是较高的。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车门处的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较为饱满,再加上这款车尾灯在侧面的延伸,车门下方的装饰,以及较为时尚的轮毂设计,都为这款车的车身颜值加分不少。

车尾方面,相比车头长安CS75 plus的尾部设计较为简单,而且整体相对保守。不过,尾灯的造型较为不错,识别度较高。另外,加上车尾的双边排管设计,也算是长安CS75 plus尾部的一个亮点。车身尺寸方面,车长为4700mm,车宽1865mm,车高1710mm,轴距2710mm。

内饰设计上,长安CS75 plus的内饰设计整体以简洁风格为主,内饰整体设计平直。但是在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上还是较强的。中控台设计为非对称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可以看作是连在了一起。再加上中控台的用料、镀铬装饰、平底式方向盘等设计,长安CS75 plus的内饰还是较为耐看的。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了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机和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 手动或6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数据最高油耗为8.1L/100km。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