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轿跑,现不足6万,外观超个性

2020年03月31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6万起,1.5T+CVT,配置超丰富,嘉悦A5堪称年轻人的首款轿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的越发年轻化,各大汽车品牌也是开始注重产品的年轻化设计。因此,造型运动、时尚的轿跑车型就成为当下不少车企的选择。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轿跑车型也有很多款了,但是价格上都普遍较贵。

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价格较高的轿跑轿车车型,购买的压力比较大,因此小编今天就和大家聊一款价格较为低廉的车型,这款车就是江淮的嘉悦A5。这款车市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车型,当初上市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作为一款定位10万级别,年轻、时尚的车型,嘉悦A5共计有10万车型,而且整体颜值还是很高的。外观设计上,嘉悦A5整体很有运动感和时尚感。前脸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直瀑式、扁平化设计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配合上设计犀利的大灯组、前包围,这款车的前脸颜值很不错。

车身侧面设计上,嘉悦A5侧面看起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溜背式设计的车顶。此外,设计犀利、俯冲式设计的腰线,也增加了这款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再加上车门下方的短腰线设计和运动感较强的轮毂设计,嘉悦A5这款车的侧面颜值也是很不错的。

车尾设计上,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还算不错,但是设计元素略显复杂。尾灯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时尚感和科技感都不错。排气管设计为双边共出设计,让这款车看起了较为具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上,嘉悦A5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2mm/1820mm/1492mm,轴距为2760mm。从数据上看,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较为有优势的了。后备箱容量为540-1650L,足够家用。

内饰设计上,嘉悦A5内饰设计风格为简约式,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内部配色上,整体也是很丰富的,有米色、钢琴黑、镀铬条等元素,让内饰看起来较为年轻化。此外,嘉悦A5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4英寸中控屏,整体科技感很强。

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有6挡手动或CTV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是江淮其他车型上所使用的的,整体的稳定性还是可以的。

小结,售价上这款车目前还是有些优惠的,而且低配车型的配置就很丰富了,所以整体上看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