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国人失望,上市3年没被骂,比合资车靠谱,比奥迪漂亮

2020年03月31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也许在10多年国产车的质量不如合资车,如今却不同了。伴随时代的发展,我们要用新时代的眼光看待,国产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至少在设计方面没让国人失望。比如比亚迪唐这款SUV,采用龙颜的设计一直到得到消费者的赞不绝口,这颜值这一块,比亚迪唐上市3年都没被骂过,整体的产品力还是非常雄厚的,关键13万的价格也比较接地气。

比亚迪唐的设计整体突出非常强烈的中国元素,不论是车头还是车头的设计都非常惊艳,尤其是车头部分特别有个性。三角形的镀铬中网质感十分强烈,两侧的散热口设计运动感十足,下方的保险杠营造出不出的激进氛围。特别指出led的大灯组,第一眼给人感觉比奥迪车灯还要漂亮,难怪上市3年都没被骂过颜值。

比亚迪唐在颜色搭配上也比较时尚,红、黑、白、金、银这几种颜色既能代表时尚、也能代表潮流,不论男女老少都皆宜。作为大7座布局,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是十分给力,长达4.8米的车身和2.8米的轴距,不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都是非常大,完全能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比亚迪的用料十分厚道,车架均采用高硬度的钢材,以及A/B/C/柱都为热处理后的材质,硬度更加坚硬,耐撞能力提升,能够更好保证车主的安全性,关键比亚迪唐的底盘调校还是由前奔驰S级大师亲自调校,凭借这一点就要比合资车靠谱了。

内饰以简洁为主,取消了中控的按键,只保留下方向盘的按键,所以的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大屏里。这块屏幕非常强大,还支持旋转,还支持玩游戏、还支持车机互联、包含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以及车子的配置设置等等,但是短板就是容易出现小毛病,卡顿也会导致小毛病产生,如果屏幕出现问题,那么就很闹心,所以我觉得还是实体按键更靠谱。

比亚迪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没毛病,配置也较为丰富,重要的是动力非常充沛,搭载2.0T高低功率的引擎,高功率能够输出205匹的马力,并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套总成也是经常看到,协调性、稳定性、燃油性、可靠性、耐用性都很强。关键是燃油经济性真心给力,百公里仅为7.5升,对于大7座来说已经非常省油。

今日话题:你们现在是如何点评国产车的呢?对于比亚迪唐而言,有没有路过的车主,你们都会怎样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