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3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的几款核心轿车都在进行改款,最先做出改变的就是E级,而S级车型也已经曝光了相关谍照和渲染图,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面世。

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的伪装车谍照。从照片中看,车身上仍带有大量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经过重新设计后的大灯的样式,尾灯的造型也变的更加的修长,并且长度已经延伸到了后备箱的位置。

目前车身尺寸和轴距还没有相关数据,但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出售,所以很有可能会将C级轿车的车身尺寸增加。经过改款后的C级轿车将采用模块化后排结构平台进行打造。甚至还有相关传闻称奔驰AMG C63或将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总成。

目前奔驰也一直在研发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系统,奔驰旗下EQ系列的纯电车型也一直都在研发当中,目前可以知道奔驰的EQE与EQS已经正式进入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