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冠道售22万起,车身加长42mm,1.5T入门版限量销售

2020年03月3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31日,广汽本田全新冠道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2.00-33.28万。作为冠道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冠道此次并没有升级其动力系统,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以及配置部分的更新。新车上市后将与汉兰达以及途昂X等车型争夺细分市场。

造型更加年轻化,轴距超越汉兰达

最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冠道一直以粗犷大气的造型设计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全新冠道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其特点,变得更加精致时尚。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巨大的镀铬饰条装饰,但与现款不同的是全新冠道压缩了雾灯区域的尺寸,并通过下方贯穿式的镀铬件连接车头两端,使其看起来更加舒展。全新的LED大灯组集成了流光转向灯功能,相比现款更显修长,视觉效果也更加锐利。此外,全新冠道的车身线条明显要比现款更有力量感,抛弃了圆润的设计之后,有棱有角的造型更能凸显个性,运动感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冠道还带来了独有威尼斯蓝色车身配色,并且还加入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元素,虽然这些都是“轻量化”的改变,但却能瞬间提升全新冠道的年轻化形象,使其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部分最吸睛的部分来自尾排,双边共四处的排气管比现款大气很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1675)mm,轴距2820mm。相比现款冠道,长度、高度有所增加,宽度、轴距保持不变。与标杆汉兰达相比,全新冠道在宽度以及轴距上占有优势。考虑到冠道一直坚持的大5座SUV理念,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将进一步被放大,舒适度也将进一步升级。

内饰布局规整,10多项配置迎来升级

除了空间上的享受之外,全新冠道此次还在配置上进行了10多项的升级。时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以及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已经开始装配,用车过程中的便捷性有所提高。此外,Honda CONNECT 2.0系统也开始加入,人机交互方面的优化能更好的解放双手,实用性很强。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冠道还配备了现款冠道上不具备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科技感以及安全性都有了大幅升级。

全新冠道此次并没有在内饰的设计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平直规整依旧是主旋律。中控台部分大量的软质材料以及巨大尺寸的装饰面板拓展了车厢内的空间感。此外,按键式换挡按钮以及双缝线等设计也将整车的豪华气息烘托的十分到位。再加上后排宽厚的座椅以及“巨无霸”级的腿部空间,使新车的舒适度被充分放大,这一点是同级汉兰达所不具备的。

动力不变,240TURBO入门版先限量销售

动力部分,全新冠道并没有采用新的动力总成。新车继续搭载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 142kW,最大扭矩243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7.3L/100Km,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 200 kW,最大扭矩370N·m,综合工况油耗8.3~8.7L/100Km,全系适配国六标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底盘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两种动力总成再加上两驱四驱的多样化选择能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的用车需求,但值得注意的是,240TURBO入门版本在第三季度限量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