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上市,隔靴搔痒,越挠越痒

2020年03月31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四个排气猛如虎,再看排量1.5

哈哈哈,没有啦,新款冠道上市推出8款车型,240TURBO版本搭载1.5T发动机,370TURBO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各四款。售价区间为22.00-33.28万元。

不过你会买1.5T的冠道吗?这个问题留给大家自己去想,反正我把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去买冠道的话,肯定先考虑370也就是2.0T版本的车型,坦白来说,这个价位与其选择冠道的1.5T,不如去考虑一下同价位的锐界?

那么,我们今天主要就聊这个370版本的冠道,搭载2.0T发动机的冠道门槛价为27.98万元,如果你想多选几个配置,那么售价直逼30万元,这对于冠道本身来说,它的竞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毕竟隔壁还有汉兰达,再往上BBA也勉强能摸一下。所以,我认为冠道这个定价确实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保障自己利润的同时,还在那边挠你痒痒,让你加价买汉兰达也不是、买BBA也不是。

造型设计上没有什么好说的,基本保留了之前的设计,这里还需要说一点,如果你购买370TURBO版本的车型,它的转向灯是带"流水"效果的,就是在今天在路上比较流行的动态转向灯,看起来比较高级。除此之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了,坦白说新款冠道的尾部设计我真的很喜欢,层次感特别强,唯一让我感到有些突兀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这才有了文章开头那句话,四出排气猛如虎,再看排量1.5……

没关系,我们选2.0T版本的。

新款冠道的三围分别是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长。这里我还需要额外提一嘴,不管是240TURBO版本还是370TURBO版本,它们均采用19英寸轮毂,只不过在造型上存在一些差异。

再来就是内饰了,新老款冠道的内饰我都比较喜欢,它不像汉兰达那样与时代格格不入,反而有一种特有的时尚感,只不过这个中控屏的设计老让我联想起丰田的一些产品,但总体来说冠道独有的特色仍然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实用性自然也是不用多说,这个级别的日系车往往很少会出现实用性不足的现象。

动力方面,240TURBO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370TURBO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提供4种驾驶模式,并给出了四驱车型可选,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至于冠道如何选择?首先我们可以排除入门款车型了,缺乏了倒车影像和雷达对于用户来说多少会有些不便。次低配看起来不错,不过到高配才装备主动安全系统,不得不说本田还是比丰田会赚钱。道理放在370版本的车型上也是相同的,32.98万元的至尊版才给主动安全系统,怎么说呢……冠道是一款不错的车,但目前这个售价多少是有点端着的,还是等等优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