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透过抗疫看党性 牢记使命践忠诚 ——市交通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3月27日下午,市交通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了“透过抗疫看党性 牢记使命践忠诚”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透过抗疫看党性 牢记使命践忠诚”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杨庆富、金春、潘安义等同志结合参加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分享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大家谈到,在此次疫情重大风险考验面前,作为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干部能够服务命令听指挥,冲在前、作表率,无论是在一线检查站参与防疫防控,还是在做好防控督导检查、积极捐款战“疫”,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强的党性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委号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为德阳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金春还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专题党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