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降3.75万,新款奇骏终于向市场妥协了,销量又要涨?

2020年03月3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东风日产奇骏可以说是紧凑型SUV的常青树了,上市以来,销量始终保持在不错的行列类,常年月销过万,哪怕是如今的车市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然而,相比起一月份的月销过万,今年2月份,东风日产奇骏的销量波折非常大,仅卖了1529辆,而对手荣放卖了2087辆。可能是因为市场环境不好再加上竞争队友的压迫,几乎很少参与降价促销的日产,这一次也坐不住了。我们查询到,如今在终端,部分区域新款奇骏全系降了3.75万,降价后的日产奇骏,杀伤力可就更上一层楼了,相信对于不少想要购车的朋友来说,诱惑力又更上一层楼了。

作为东风日产的王牌车型,2020款奇骏于去年9月份上市,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提供2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8.88-27.33万元,并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如今,2020款日产奇骏在部分终端市场,全系降了3.75万,低配车型,例如2020款 2.0L CVT智联舒适版 2WD,如今售价仅为16.18万,而顶配车型2020款 2.5L CVT至尊领航版 4WD,售价也降到了23.58万,其中七座车型奇骏 2020款 2.5L CVT七座豪华领航版 4WD和奇骏 2020款 2.0L CVT智联七座舒适版 2WD,在部分终端分别售价为20.98万起和16.98万起,17万搞定一辆合资七座SUV,已经性价比十足了!

外观和内饰方面,2020款奇骏的变化不大,只不过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一点调整,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的话,也是和老款一致,长宽高依然是4675*1830*1724mm,轴距为2706mm。

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例如2.0L时尚版及2.5L智联领先版比起旧款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还有2.5L的三款领航版车型新增了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部分车型将头灯替换成了LED自动头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入门款车型的驻车制动类型还是脚刹,其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前/后中央扶手、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奇骏依然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搭载日产家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186PS)。

日产奇骏在国内SUV市场堪称常青树,十年来卖了一百多万台,对于它的消费者来说,奇骏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耐用,虽然多年来动力总成几乎没有变化,但是却胜在稳定,质量十分可靠。如今,该车在不少地区,终端售价都有了下调,不失为一个入手的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