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位以一己之力惹怒上千万国人的留学生许可馨,到底做了什么

2020年03月31日 21:19: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01

最近,因为国外疫情大爆发,很多留学生想回到祖国的怀抱,这无可厚非。

可有些留学生的素质真的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接受过高等教育,素质就会高。

这不前段时间,就有一个女留学生在上海隔离区隔离观察时,不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不仅在社交平台上声称自己3天没有喝水了,快活不下去了,还给工作人员添乱,要求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不提供就是侵犯她的人权。

事实上,该留学生所在的隔离点物资充足,完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房间更是配备了可饮用的热水。

这位女留学生的行为举止,让人气愤和痛恨。

但一山总比一山高,前几天,有个叫许可馨的女留学生以一己之力惹怒千万中国人而被上热搜。

与前面那位饱含优越感又爱添乱的女留学生不一样。

这一位竟然公然的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辱骂国家,挑战国家的尊严和人民的底线。

02

她究竟做了什么?

就在大家都为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祈祷, 他能好起来时,这位许小姐公然爆粗。

在国人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时,她说

“反正中国人就是喜欢把过苦日子当美德呗,怎么那么贱骨头啊?”

接着在留学生大量回国时,她说,自己一点也不想回国,不是什么大局为重,老娘从来不把集体利益放在眼里。

有留学生好心好意留言让她不要再乱发表言乱,不要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别让整个留学生群体挨骂。

没想到,她非但不领情,反而嘲讽人家是’下跪得起劲的软骨头”还说“你们想给国家当奴才不要拉上我。”

就在大家都在赞颂逆行前往疫区救助的医务人员时,这位女留学生又说:

“如果我有医生朋友在武汉一线,我会希望他临阵脱逃。”

从中国人是贱骨头到自己作为留学生完全不想回国的恨国党,到声称“我有医生朋友在武汉一线,希望他们临阵脱逃”,每一条动态都刺痛国人的心。

有网友看不下去了,在她的动态下留言说她是恨国党,结果这位许小姐不仅仅承认,还肆无忌惮的留言说:

“就是恨国党怎么了,你打我呀,给我涨流量啊。”

更让人气愤的是,网上说这位女留学生并不是自费出国,而是国家公派留学生,是被“中国医科大学”推荐出去留学的,所有的费用都是由国家出,俨然一副拿着国家的钱看不起国家的嘴脸,实在让人痛恨不已。

面对网友的质疑,这位许小姐说自己“能走到今天,一靠爸妈的钱和人脉,二靠苏州的平台和资源……个人努力跟这些比起来,则丝毫不值得一提”。

后来,细心的网友为了得知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找出了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的录取结果。

发现还真的有此人的存在。

不知道这位许小姐是如何得到这个难得的名额的。

03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有网友自曝是她的初中同学,说她在中学时虽然成绩很好,人品却极差,甚至有人用了“心肠歹毒”来形容。

没错,引起众怒后,她是向全国人民道歉了。

可随后,她又向朋友透露自己的真实想法:

“冷处理就好,过两三天他们就忘了”。

就像网友所说的那样:

“国内疫情爆发鼓励别人外逃,国外疫情爆发赶着回国。被扒皮了,赶着绣红旗。假惺惺的发了一篇爱国文,还想三天以后别人都忘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双面人迟早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想起,俞敏洪曾经说过的一段话:

“一个人的优秀不是因为你考上了北大或哈佛就优秀了,也不会因为你的长相好看而优秀,真正的优秀,来自于内心那想要变得更优秀的渴望,对生命不懈追求的热情。”

一个人哪怕再优秀但是你的眼里没有尊重和爱戴他人,没有半点敬畏心,那么所有的优秀一点都不值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