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3月车牌竞价竟然这么低

2020年03月31日 23:27:03
分享到:

最近小编的一位朋友想买车,可是一件事情让他非常头痛,那就是摇号。已经一年多了,他始终没有如愿摇到号,哪怕现在20%的几率,幸运女神也没有眷顾他,他自己也打趣的跟我说,“我是不是脸儿太黑啊,所以运气差”!

是不是很多朋友也跟他有一样的情况,可能有的摇号时间更长。这时候肯定有人要出来炫耀了,“谁说摇号时间长的,我都没出三个月就摇到了”!对此,我表示,大兄弟/大妹子!你可别说了,这样会对很多“宝宝造成不适的”,也容易“挨揍”知道不。

“脸儿黑”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关注车牌竞拍价格,进入2020年,车牌竞拍成交价格持续走低,一月份平均成交价(个人)18496元,二月份平均成交价(个人)16255元。三月份截止到3月31日,平均成交价(个人)更是跌到了13763元!这样的价格真是让人心动。我们来回顾2019年同期价格。2019年1月平均成交价(个人)21691元,2月份平均成交价(个人)22353元,3月份平均成交价(个人)23539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趁现在拍下一个,“它不香吗”?

造成现在成交价格“俯冲”的原因,小编认为有3点,第一,人们现在对购车需求不是很迫切,相比房产来说,汽车并不是刚需,很多人摇号抱着能摇上就买,摇不上就在等等的心理;第二,车市不景气,很多人对汽车都是观望态度,自然对摇号、车牌就不是很敏感了;第三,就是疫情期间,大家买车的欲望更是降到谷底,那对车牌的需求也就可想而知了。

小编个人建议,如果现在比较着急买车,可以立刻行动拍车牌,如果有购车需求,但是不是特别迫切,不妨在等上1~2个月,万一摇上了呢?但这也有弊端,如果没摇到,竞拍车牌价格上涨,那就不太好了!不过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