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硬核举措,杰玛电机靠品质圈粉的这些年

2020年04月01日 08:41:01
分享到:

江苏南通杰玛电机,在疫情期间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用更精益的产品为行业注入信心。为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群体,2020年杰玛电机巨资投入,多层面多维度地改革升级,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新国标后时代,产品力永远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是赢战市场最强有力的武器。这两年,杰玛电机成功塑造了一个专业、专注电机服务的配套企业形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2020全新启航的杰玛电机又将如何以品质圈粉?

大数据分析:精准决策

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企业只有将核心数据更好地掌握在手中,才能从中萃取最大化的价值。在这方面,杰玛电机不仅在设计、研发、制造、检测、装配、售后、市场等各个环节及时地进行筛选、分析、归纳出可用信息,还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快速地发现客户需求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作出精准决策,对后续新品的设计开发、产品工艺的提升、质量的改善提出方向和目标,从而使杰玛电机保持不断创新的能力。

供应链优化:升级配件

成立十余载,杰玛电机一直奉行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而备受客户广泛好评,靠的不仅是自身的创新,还有其强悍的供应链体系。目前,杰玛电机与行业诸多优秀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为杰玛电机提供最放心的零部件、最成熟的技术,严守质量第一道关卡。在竞争愈发激烈的2020年,杰玛电机与供应商伙伴的合作更积极、更广泛,双方将就零部件的制造工艺、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深入探讨优化,提升零部件的可靠性,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要求,一起打造更高品质的电机产品。

自动化升级:智能制造

作为品质提升的重点课题,自动化升级下的智能制造已然成为杰玛电机高品质发展的新动能。董事长冯总亲自挂帅上阵,公司内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形成品质效率齐抓共管的合力,累计投入2000余万专项资金,用以自动化设备、生产工艺、检测方案的提升和改善来保障制成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精益化培训:强化管理

古人云: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天下难事,必成于易。 企业做大做强,也是从细微入手,精益化管理。 杰玛电机今年与两家著名企业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将定期展开团队培训工作,一方面强化员工的专业知识,提高技术人员、操作工人的技能水平; 另一方面全方位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运用有效的精益化管理来促进公司的发展。

四大硬核举措统筹推进,可以预见,2020年,杰玛电机将进一步加大品质层面的发力,用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