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到离谱的代步车,54900元比国产靠谱,300元就跑850公里

2020年04月01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代步车应该怎么选择呢?有人追求的价格便宜、有人追求的外观时尚、有人追求的品质可靠、也有人追求的油耗低,那么有没有这一款车集合这些优点呢?当然是有的,这类车只能从合资车入手去选,比如起亚焕驰就一款不错的选择,首先起亚焕驰的价格已经降到54900元,这个价格非常亲民,关键是起亚的品质比国产车靠谱,同时也兼具了省油的特性。

起亚焕驰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代步车,其实它和丰田的威驰一样出色,特别是油耗这方面尤为优异。相比丰田的威驰,起亚焕驰的颜值会更讨好消费者,虎啸式的格栅配上镀铬件显得精致多了,大灯组主要以实用为主,而下方的大嘴设计萌萌哒,配上两个圆形的雾灯是不是比威驰更漂亮呢?我觉得起亚的外观设计在这个级别里算是非常漂亮,至少在合资里属于佼佼者的设计,韩系车的颜值也公认,你们说呢?

不过这款车的弊端在于空间部分,定位A0级轿车,内部空间非常紧凑,特别是后排的表现极差,但是对于新成员的家庭而言,两个大人两小孩还是能满足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可以,说白就一款出租车,作为代步买菜啥的都非常实用了。

看到焕驰的底盘设计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没错,焕驰的底盘以家用为主,具备皮实耐造的特性,虽然没有什么舒适性可言,但是起亚的底盘在业界是非常出色,特别是走一些乡下小路,焕驰的底盘非常耐震,也不会担心刮到底盘,毕竟价格在那摆着,碰到了也不会心痛,你们觉得呢?

关于起亚焕驰的内饰和配置没啥好说的,在这个级别并没有出色的产品,唯一的优势就配有双气囊和ESP系统,符合日产出行代步使用。省油才是起亚焕驰最大看点,1.4L引擎并没有太大的马力,但省油是真的,一公里油耗还不到4毛,加满300元也能跑850公里,这样油耗表现非常省钱了。只是马力确实有点小,上坡、起步都比较吃力,不过跑高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比千里马强很多。

今日话题:现阶段入手起亚焕驰的人群均为中年人,说明起亚焕驰还是非常顾家的一款车,如今跌到5万多,大家会怎么评价起亚焕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