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盯着BMWX3了!豪车出品,动力推背感十足,如今降到青菜价

2020年04月01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等这些品牌会沦陷到二线品牌?是因为品牌不够给力,还是因为价格太便宜呢?其实都不是,我认为还是因为保养太贵、维修太贵、保值率低所导致的,很多人放弃凯迪拉克就是因为油耗高、保养贵、维修贵,所以销量非常惨淡。所以二线品牌常年打折,特别是凯迪拉克的XT4,如今售价都降到青菜价,从27万下探到21万确实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这没必要盯着宝马X3凯迪拉克XT4真的有实力和宝马X3扳手腕。

凯迪拉克XT4是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SUV,要面子有面子,要气场有气场,要动力有动力,关键价格不贵,仅仅是一台的B级车钱。如果我为了面子,我觉得买CRV还不如选择XT4,如果为了动力真没必要选择丰田凯美瑞了。凯迪拉克XT是一款全新SUV,也是全新平台而来,所以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钻石切割的大灯比车标还有辨识度,盾牌的大嘴格栅特别有运动感,整个车头设计非常出色,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

在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就算入门级配置也是够用,不过大多数配置都是以中高配为主。标配6个安全气囊、前后led灯、胎压监测、ESP、刹车辅助、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对于一位老司机来说这样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其次,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自动大灯、车道并线辅助、感应尾门等配置只出现在中高版本车型上。

空间表现和同级车差不多,如果按照价格来看,我觉得算是非常出色的。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2779mm,这样尺寸和汉兰达差不多,比宝马X3优秀一些,后排和后备箱的表现都很宽敞,值得一提,xt4的独立非常强大,稍微给点油,后排乘客立马能够感到到推背感,这也是XT4的卖点之一了。

我特别喜欢凯迪拉克的内饰,并不是因为XT的设计有多么出众,而且是因为用料真心给力。车内大量使用皮革包裹,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为软性材质,质感和舒适性都很强烈,特别指出中控台部分的设计,缝线多工都很优秀。类似鸡腿档把的设计具有很好手握感,方向盘皮革摸起来特别舒服,还有按键全部采用软包,按键静音还舒适,关键是XT4的隔音效果特别好,静谧性特别强,驾驶过一次你就会爱上的。

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都为运动而生,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一样出众,而XT4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版本的马力压榨到241匹,7.2秒就提速,起步就有推背感,超车、过弯所带来操控性都是很直观的,唯一缺点就是油耗高。凯迪拉克出身豪车世家,品质方面一直都保证,动力、底盘、变速箱都得到大家公认,美系车的毛病会比德系车少,还是比较省心的。

今日话题:凯迪拉克XT的实力要比宝马X3更能吸引人,你们觉得呢?对于,凯迪拉克XT4而言,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