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动力有多强?90度坡道轻松爬,252马力比汉兰达还猛

2020年04月01日 10:56: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目前国内豪车保有量最多还是BBA,而奥迪凭借着亲民价格和强大动力得到大家认可,相比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车型最多,也是卖得最好的品牌。宝马提倡的是操控性,而奥迪提倡的是运动性,所以年轻人都喜欢奥迪的动力。在SUV领域里,奥迪Q5的表现也十分出色,90度的坡道都能够轻松爬,强大的动力也能够带来更好操控性,这样的奥迪Q5你们会喜欢吗?

新款的奥迪Q5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特别是车头使用大量的线条设计,给人感觉特别运动。横幅式的大嘴在四个圈的LOGO加持下,车头的辨识度非常高,下方的套件包围同样有着跑车的既视感,然而大家最喜欢还是奥迪的大灯,灯组为了迎合车头的设计,内部采用大量的线条设计,使得头灯更加有精神。

除了车头富裕奥迪Q5强烈的运动性,新车的轮毂、排气、尾部、车身等方面的设计也融入很多轿跑风格,特别是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极为出众,真不愧的奥迪灯厂。关键18寸的轮毂配上运动型轮胎,在高速上具有极强的抓地力,所以过弯时能够避免侧倾、飘移,沉稳的底盘也体现出德系车的范。

奥迪Q5的并不长,但是轴距非常长,整车长度仅为4753mm,这样长度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轴距却达到2908mm,说明奥迪空间表现非常宽敞,尤其后排表现,不论是纵向还是横向都很出色,哪怕是乘坐三位150斤的大胖子都不会拥挤,腿部还会有活动空间,至于尾箱容积则被压缩,说明奥迪Q5强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奥迪内饰是BBA里最丑的设计,真心不好看,完全没有豪车气质。唯一能够让我喜欢的设计,档把设计,奥迪Q5的档把设计手感最好,手握起来非常方便,舒适性上不输宝马的鸡腿档把。其次就是配置比较丰富,但是入门级配置也是少的可怜,我认为既然选择BBA就没必要入手低端配置,选择中配就可以了。

奥迪Q5的爬坡能力十分强悍,哪怕是老款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现款Q5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的马力达到190匹,而高配则为252匹,从马力角度来看,Q5的动力比汉兰达还要猛,就算是90度的山坡都能轻松爬。但是奥迪Q5的变速箱确实需要注意,因为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这套变速箱我想听听大家怎么评价的?

今日话题:大家选择奥迪Q5的初衷是什么呢?为了动力,还是为了价格,你们认为奥迪Q5能够比肩汉兰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