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以内,考虑购入迈腾,这车有机油问题吗?

2020年04月01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33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新手妈妈,同时也是一个汽车小白,坐标东北,想买人生中第一辆车,平时上下班代步,以后可能周末会带宝宝出去玩,预算落地15-20万,想要一款安全系数高一些,省油一些的车,对空间没有太大要求,不过希望车内配置尽量高一些,目前在看的车有迈腾、阿特兹、轩逸、卡罗拉,个人比较喜欢迈腾,但是听朋友说迈腾也有机油问题?还有不知道迈腾的油耗怎么样?

这几款车怎么样,还是您有更好的推荐?期待您的回复!(家人在一汽,可以考虑员工购)对了,哥,想买日后修车保养不要太费的车。

阿特兹

答:你好,感谢信任。1.您选择的这几款车应该说都不错,整体上没有共性故障,耐用性、稳定性都能经受住考验。看您的描述,这辆车应该主要是家用,所以我跟您的意见一样,更推荐您购入迈腾。一方面,您可以考虑员工购,优惠更大;另一方面,这款车空间、动力、配置,都能满足家用,安全配置也不错。而且,它的保养也不高。当然,相比卡罗拉、轩逸这些A级车肯定会更高。不过,也是应有之义。

2.至于您说的机油问题,迈腾确实存在烧机油的问题。但是,这个只是部分案例,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个例。所以,我认为,这方面不用过滤,因为它不是共性故障。

迈腾

【答网友问】你好老师,有没有20万左右的好车?贼帅贼好看的那种

答:你好。1.这个问题确实有些难为我了,因为贼帅贼好看,这种属于主观审美,我没有办法去帮您鉴别。这里还是就车说车,给您推荐几款车,主观审美您个人把控。

2.SUV方面,您可以考虑下马自达CX-4或者CX-5,其中CX-5由于汽油泵隐患,建议先行观望。同时,您可以考虑下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这两款车由于上市时间原因,不着急的话,可以观望下。也可以考虑下奥迪Q3,当然有可能会超预算。

2.轿车方面,可以考虑下君越、阿特兹这些车型。同时,也可以考虑下奥迪A3,不过我不是很推荐。

沃尔沃XC40

【答网友问】 你好,想咨询您一下,先谢谢了。本来准备买亚洲龙双擎,但现在出现了机油增多问题,就把目光投向了大众CC,因为老婆很喜欢。请问现在入手大众CC合适吗?我看CC有四万的优惠,但又听说Cc马上要中期改款了,不知车子中期改款是不是价格刚开始不会优惠啊。选cc好些,还是2.0的凯美瑞呢?2.0的好像没机油问题。好纠结啊

答:你好。1.大众CC这款车胜在外观造型确实不错,尤其是无框式车门比较讨喜。而且,这款车配置、动力等方面表现也不错。从当前的稳定性看,并没有共性故障,所以可以考虑入手。

亚洲龙

我之前说过,在现款车型没有共性故障的时候,买车要排除“买新不买旧”这种思想。如果您确实喜欢这款车,在中期改款即将发布之时,优惠反而会更高,所以我认为可以考虑。当然,您可以到当地其他4S点看看,是否有更大优惠。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它的舒适度和空间,不如迈腾。

CC

2.凯美瑞目前包括您所说的2.0L燃油版在内,都发生了严重的机油增多问题。不要听4S店瞎掰,如果他们敢签订合同,承诺如果燃油版发生机油增多,退一赔三,那么就可以买。所以,目前我不建议入手。如果确实喜欢这款车,不妨暂行观望,或者等待新款。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