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X-8升级车型发布,配置全面提升且5年不计公里数保修

2020年04月01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马自达发布了CX-8升级车型,配置分别为Sport版,Tourin版,GT版和Asaki版。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8.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大图标界面,更易于操作。在车舱的后部,第二排座椅上有一键翻转按钮,可以使其转向后方,以便于二三排座椅的乘客进行交谈。而对于GT版和Asaki版的车型,第三排座椅上还装了两个2.5A的USB端口以供乘客娱乐,同时车身还带有电动天窗。

在动力方面,Sport版和Touring版均采用全新的2.5升汽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和峰值扭矩252牛·米。其余车型则采用了现有的2.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除了Sport版和Touring版仅提供前轮驱动,其余版本均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者全轮驱动。所有版本都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

官方表示,对于配备了AWD的2020款马自达CX-8升级版车型均提供了最新的越野牵引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限制车轮轮滑动并将动力进行最优分配供给牵引力最大的车轮,使其帮助整车克服打滑的车况。同时,所有版本都搭载了夜间行人保护功能(Smart City Brake Support自动紧急制动)。

目前,马自达表示,在展厅内进行交付的2020款CX-8升级版车型将享有五年不计公里数的保修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