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公布5家不靠谱车企 最后一名颇具争议

2020年04月01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的靠谱性,一直都是消费者的关注热点,毕竟谁也不想买台车把自己的命搭进去。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日系车又占据了值得购买的高位,但是那些在真实评论中不靠谱的车企你知道吗?据说最后一个非常有争议。

第五位:凯迪拉克

鬼妹看根本不用等到最后一个,就这第一个,已经然很多人应该会在下面评论区“声声喊打”了吧。不得不说,有些人的确是凯迪拉克的“死粉”,但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本土品牌,在美国人对其的评价中,都是“不靠谱”的代名词,那你还趟什么浑水?

跟“段子手”纳智捷大7比起来,这款车的段子能少一些,但是也一直有这样一种看法,那就是如果一台凯迪拉克没有毛病,那或许你买到是假货。说到这儿,鬼妹觉得这就像奢侈品圈内的Prada一样,半年要是还没坏,那肯定是假货无疑了。而这些段子,也足以证明凯迪拉克的不靠谱。样子因人而异,内饰各车有别,但是说到能够长时间驾驶没有问题,那么这款车在和同级别的英菲尼迪或者讴歌这样的日系二线豪华产品相比,那差距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第四位:路虎

果不其然,这位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的二线豪华品牌,也上线了。汽车圈中那一句“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路虎”,绝对不是口出狂言。鬼妹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曾经为路虎的车主,从路虎的神行2柴油版,到后来的路虎极光,再到最近一代的路虎揽胜,无论哪一个车型,必然是三五天一个小毛病。

但是,即便是这样,好像也没能阻挡人们购买路虎的热情,不知道为什么,路虎的品牌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第三位:JEEP

说到这儿鬼妹觉得很多人应该是愤怒了,鬼妹曾经和JEEP的车主一起出游过,他们对于这个旗下的产品还是赞许颇多,尤其是牧马人的越野能力,能够甩同级别的几条街。这个意见鬼妹绝对同意,但是对于JEEP的高维修率,也不能忽视,而在美国人的心中,除了JEEP的牧马人,剩下的产品就根本不值得购买。

随便去查查汽车投诉类网站,JEEP的投诉绝对高居前列,油耗高都不算是个事儿,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顿挫,应该让很多车主再也不会回购。

第二位:三菱

对于三菱的车上榜,很多人一定觉得非常意外,因为在中国市场中,三菱的越野车除了费油之外,无论是维修成本还是越野能力,那都是很强大的。但是在美国市场中,因为三菱使用了各种全新的技术,让车辆看起来更具备现代优秀性能,但是却不想导致了车子的很多不稳定性,所以上榜也就不奇怪了。

第一位:菲亚特

这在中国是一个很多年没有听到的汽车品牌了,曾经两次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又两次淡然撤出,让中国人已经淡忘了这个品牌。虽然在美国,这款车依然存在,但是对于差劲的变速箱,美国人为什么要去买单呢?

说到这款车具有争议性,是因为历史悠久、国际大厂,奈何却落得这样的田地。

鬼扯:菲亚特这车有个朋友曾经是车主,说实话车辆很省油,开起来的驾驶感也不错,但是后期变速箱的问题频频出现,朋友也不得已换了新的品牌。曾经的那些菲亚特车主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