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奥迪A4L 长城炮越野版领衔,4月上市重磅新车推荐

2020年04月01日 16:28: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随着疫情警报的逐渐解除,消费市场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并且随着疫情后出现的一波“报复性”消费,不少消费者都成了持币待购的“大客户”,如今在汽车市场,不少新车也将陆续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一波全新的选择。今天,书戈就为大家盘点一下4月即将上市的几款重磅新车。

中期改款奥迪A4L——取消实体MMI

随着全新A6L换代上市,A3等车型也全新换代,只有A4L目前还未有换代车型的曝光,但是中国市场中期改款的车型将与4月10日正式上市了。中期改款的一汽奥迪A4L采用了海外最新A4的外观造型,其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前脸以及大灯和尾灯的变化,全新的LED大灯让它的辨识度非常高,同时扁平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运动,前杠两侧的进气口夸张而霸气。整体外观造型更加接近奥迪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幕尺寸升级到10.1英寸,分辨率也有所提高,新车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但是奥迪也取消了传统的MMI旋钮并在原来MM旋钮的位置换装了两个杯座也填补空出来的位置。不得不说,这套实体MMI的取消时中期改款A4最大的败笔。而在动力层面,改款A4L将继续延续现款A4L的动力总成配置。目前,中期改款A4L预售30.80-40.00万元,看看这个价格,再看看A4L的改变,你是否觉得它依旧值得购买?

凯迪拉克CT4——价格有盼头

随着CT5的热销,凯迪拉克最新的造型设计和产品定位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CT5以纯后驱的驱动布局和27.97-33.97万元的指导价成为了豪华品牌中级车中新的香饽饽,相比过去ATS-L高攀不起BBA中级车还大降价,凯迪拉克的策略是推出更加入门级车型——CT4。

CT4作为定位层面上对ATS-L的继承者,CT4在定位上比CT5要低不少,从尺寸上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而CT5的长宽高尺寸则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从尺寸和命名就显而易见,CT4的定价会比CT5低,因此,CT4大概率起步价会低于25万元,如果到后期优惠后,CT4的价格将与BBA三大入门京紧凑级轿车产生直接竞争。但是凭借中级车的定位和全系2.0T动力的搭载,CT4想必会形成一个很好的越级竞争态势。

长城炮越野版——专注越野的实力派

中国品牌首款高端皮卡车型长城炮在上市后引起了市场强烈的反响,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舒适性,长城炮皮卡都让中国品牌皮卡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那就是以品质和性能以及舒适性为主的新的乘用化时代,而4月将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则是长城炮针对越野性能进行的一次彻底的升级改造。

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采用了和乘用皮卡同样的车标,其前脸采用了粗犷的“冠军腰带”式设计,整体越野视觉效果突出,同时配置LED熏黑大灯、铁质保险杠、铁质梁侧踏板、18寸全地形轮胎,尤其是位于牌照框下方的前绞盘和车头右侧的涉水喉+集沙杯的打造,为整车塑造了浓厚的越野气息。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具有和乘用皮卡同样的舒适性配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可开启天窗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整体来看,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以及看家的越野性能,长城炮都不输任何一款硬派的越野SUV,那么,就让们静静期待他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