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卡宴、Q8同平台,这款进口豪华SUV买得起也养得起

2020年04月01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如果要买豪华品牌高端SUV,大家可能首先瞄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路虎揽胜运动。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外观设计低调、曾经与BBA并列的德系豪华SUV,今天就唤醒一下大家的印象,它就是进口大众的途锐。

很多人说途锐外观设计实在低调,与途观L有几分相似,少了些豪华SUV的霸气。但仔细看看车型的背景,采用了大众MLB Evo平台,在同平台下其余几款车型都名声在外,像卡宴、Q8、还有兰博基尼的Urus,途锐玩的是低调的豪华和硬实力

今天实拍的车型是较多消费者选择的2.0T锐翼版,指导价为61.98万。途锐目前有2.0T和3.0T两款动力,其中2.0T车型只有两款。我们更推荐2.0T的高配,无论价格还是配置都是途锐性价比较高的车款,下面我们通过实拍分析一下车型。

(2.0T 领航版,内饰与高配车型落差感较大)

单从外观,2.0T车型的高低配相似,与3.0T车型差异在镀铬饰条和轮毂。所以不会因为外观而造成低配车型有差异化。但内饰就区别明显,2.0T高配车型采用中控双屏设计,15.3寸的大屏看着就舒服,全液晶的仪表,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再看看低配车型,仿佛倒退了5年,指针式的仪表和小屏幕,还是选高配没错,都这个级别的车,没个大屏怎么好意思。

除了内饰,配置上也有区别,高配车型比低配增加了,座椅通风、空气悬架(高度软硬可调)、HUD抬显、液晶仪表、中控15寸屏幕、19寸轮毂,对比车价上的溢价5万,感觉还是值得,不少配置还挺实用。最后说说最关注的市场优惠多少,据了解,目前2.0T高配版,优惠10万,部分地区有12万优惠。全尺寸、进口品质、完整的四驱系统(多种模式),主流舒适豪华配置均有,与宝马X5奥迪Q7的2.0T车型相比,性价比高一级。所以说,途锐是一款低调豪华的SUV。

进口豪华SUV保养贵吗?

很多消费者又会有疑问,一款进口豪华SUV,买得起也要养得起,进口车养车费用贵吗?我们继续了解关于售后的情况。常规操作,一般车辆都要保养,按途锐2.0T车型参照,一次原厂小保养包括5升机油和机油滤。机油是用大众认证的全合成油,质量有保证,而且其余配件均为原厂。

更换完机油后,操作人员还会把空的机油瓶子捅穿,个步骤是用来杜绝机油瓶的二次使用流入市场。

同时架上还分开摆放更换后的零部件,给车主一目了然,换了什么件以及损耗程度。

除了换机油,常规保养还包括了不少检修项目,有兴趣的可参考文本图片

如果遇上较为难排查的故障,别怕,还有终极武器,车型专用电脑检测,与车辆连线,问题就一清二楚,比外面汽修的电脑更专业,针对性更强。

全车还会喷保护剂对防止车窗天窗门边的胶条老化,这点还是挺细心

最后说说价格方面,途锐2.0T车型一次常规保养大约在1600元左右,目前原厂有保养套餐,新老车主们只要2020元,车辆终身常规保养免费,按原厂建议的7500公里保养一次,对于后期养车费用节省不少。

50万出头的裸车价,买到品质、配置均不错的进口高端SUV,且途锐车辆的综合实力不俗,无论日常驾驶还是自驾出游,走走烂路均能提供不错的行驶品质和通过性。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款低调、实用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