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途胜上市;凯迪拉克CT4上市在即;飞度回归物理键

2020年04月01日 17:37: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16.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的2020款途胜正式上市,新增一款次顶配车型,共计八款,且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6.99万元-21.9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最新设计,棱角分明的流线勾勒出一个硬朗的形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而动力方面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显然途胜已经缺乏核心竞争力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曝光,或将明年正式首发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新车专利图在网络上被曝光,按照计划,新车或将明年正式在海外首发,随即国产更新。

结合此前的新车路试谍照和专利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整个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还有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另外,内饰也变化明显,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以及全新的档把,科技感满满。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三缸机。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凯迪拉克CT4,4月8日正式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凯迪拉克新款CT4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而后驱的设计也是主打运动的表现。

作为标轴版ATS的替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手法,同时更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当然内饰的设计还是凸显美式豪华的粗犷感,暂时可以参考一下CT5。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新3系还是CT4呢?

汽车大事件四:本田飞度回归物理按键,为提升安全性

近日,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将对海外版的飞度(JAZZ)进行配置调整,即取消空调触控功能且回归物理按键,而项目负责人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减少行车中的视觉干扰,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据了解国内2020款的本田飞度已经取消了空调的触控键,看来本田的设计走向还是偏向实用化啊。

这算什么,马自达还打算取消中控屏呢!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集团发布2019年最新报告,合资品牌贡献大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了2019年的最新业绩报告,根据官方统计显示,去年的营业总收入为597.04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18亿元。

销量方面,整个广汽集团累计销售新车206.22万辆,其中广汽新能源销售了42003辆,同比增长110%,而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成绩的较好,分别实现同比3.98%和17.59%的涨幅。

2020年开始很难,但广汽集团仍要有信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