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警车也更新换代,老福特被淘汰,肌肉大V8的“追击者”来了

2020年04月01日 18:1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美国警车也更新换代,老福特被淘汰,肌肉大V8的“追击者”来了

在欧美电影里面,经常有警匪追逐的场面出现,并且不管是警用车还是匪徒车辆都性能十足的样子。很多人都以为这只是电影里面在进行一些美化,但是实际上在欧美很多国家,警用车都是一些性能车。对于高性能的警用车估计很多人都不熟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性能强大的警用车可以说相当的不俗,外形硬朗十足,并配备V8引擎,这款车型名为Pursuit。

美国强大的高性能警车!V8四驱的“追击者”,车内集成警用电脑

这款车型的中文名字叫做追击者,追击者这款车型整个的外观表现确实是非常不错的,车身上面被涂装了巨大的Pursuit字样,前引擎盖上面也没有彰显性能的通风口,中网前面的保险杠也足够的结实,可以说这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名为追击者,那么在追击上面自然就会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

中网后面还装了几个小型的LED警示灯条,这样一来就将这款车的辨识度给提升了起来,让人一眼看上去这就是一台警用车。并且左右A柱都装有聚光灯,这样一来首先可以向前方进行照射,当然后方也少不了,这就相当于是额外的远光灯。这样一来就可以提升追击过程中的视野,除此之外,因为LED的技术应用,车顶的警用灯就变得极为轻薄。

外观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整体的表现是非常不俗的,不但拥有警用车的一贯硬朗稳重感觉,同时其还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而当我们进入这款车内部,可以发现这款车型的设计感觉也是不错的,首先来说其中控的大尺寸屏幕在12.1英寸,并且还是一个触摸屏。和车载的警用计算机系统进行集成,这款车在科技功能方面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同时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其配备了一台3.6升V6的引擎,这款引擎可以产生300PS的马力以及360牛米,并且还有一台更加强大的5.7升V的引擎,这款引擎更是能够产生375ps的马力以及535牛米,并且全部都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

这追击者车型确实是一台外形非常的亮眼并且功能极为齐全的高性能警用车,这款车型还配备了极为强大的V8引擎,在追击能力上来看的话是毋庸置疑的强大。这款车可以说非常符合大多数人心中高性能警用车的形象,大家对此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