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7DCT、顶配便宜2万,更年轻,又一新款SUV上市

2020年04月01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3月31日,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6.99-21.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途胜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新增了智享版车型,取消了原来的进取版和豪华版车型,顶配版价格也比老款车型便宜2万元,整体性价比有所提升。

外观更年轻

新款途胜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中网由原来的“扇贝”形改为六边形设计,并取消了边缘宽厚的镀铬饰条。内部的横向饰条也更加纤细精致,下中网内部造型改为菱形设计,更加简洁凸显运动感。两侧依然为分体式大灯,下方为雾灯,上方为远近光灯。新款途胜前脸相比老款车型少了几分油腻,多了些许年轻动感色彩,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侧面及尾部并未明显发生改变,高挑的腰线,动感的轮毂让整个车身姿态十分挺拔。尾部依然是贯穿式尾灯、双出排气,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注:此图为老款车型

内饰设计不变,配置提升

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同,层次分明,区域划分清晰,标准的居家实用风格,视觉感受上有着不错的档次感。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均有配备。

注:此图为老款车型

具体车型方面,新款途胜新增了两驱智享版车型,指导价18.99万元,取消了原来的入门车型两驱进取版(指导价15.59万元)和中配的两驱豪华版(指导价17.99万元),因此指导价16.99万元的两驱舒适版成为入门车型。另外,顶配的四驱智尊版指导价也由原来的23.99万元调低2万元,降至21.99万元。

新增的两驱智享版属于次顶配车型,配置比17.99万元的两驱智联版增加了10.25寸中控大屏、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维持1.6T+7DCT组合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依旧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途胜虽然改变不大,但却解决了自身的两大痛点。前脸经过重新设计,让人更易于接受,并新增了高配版本,性价比更突出。如果你正在关注途胜,那如今的它会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