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单格调的A6 Avant 或许更让人心动

2020年04月01日 19:18: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承载诗和远方的有时候不止是心灵,更需要称心如意的座驾,不喜欢SUV又有大空间的需求,那么旅行车能够满足你的大部分需求。在欧洲,旅行车的地位就好比美国皮卡,几乎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而反观国内,旅行车保有量非常低,其主要原因包括大部分旅行车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售价较高;三厢车在老百姓心中根深蒂固,导致很多人还不能接受旅行车的造型。

但是,这并不代表旅行车在国内无人问津,相反在改装界,旅行车一直是相当“吃香”的存在,大家也普遍更喜欢把它称之为瓦罐。在我看来,旅行车最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外观,百看不厌优雅从容。

大众系的旅行车一直是业界的标杆,不管是之前的R36还是眼前的A6 Avant。最新一代C8平台打造的A6 Avant,外观上一改往日的沉稳风,转而更为年轻运动,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又变大了,在气势上带给人们更强烈的感受。同时,灯光的设计一向是奥迪的强项,LED矩阵大灯流水转向灯科技感十足。

一般而言,外观党改装旅行车只需要一套气动加上轮毂就足够了,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从右舵的驾驶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国外的案例,采用AirLift 3H Performance气动+Rotiform轮毂的组合,姿态一下子就呈现的相当完美。非常巧妙的是,气动的加入并没有影响到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这套专为C8底盘打造的3H空气悬挂,电磁阀和气罐设计在备胎槽中,从而使得后备箱依然如原厂一样的实用,平整的后备箱可以说是视觉效果相当完美。

与此同时,这套轮毂也是别有洞天,首先颜色与车身相得益彰,再来隐藏螺丝式三片锻造设计,数据为21x9.5J,搭配米其林PS4S高性能街胎,增添了A6 Avant的外观气质。

总体来说,这是一台风格鲜明的改装A6 Avant,外观通体黑化处理,熏黑镀铬件给人以非常冷酷的感觉,若有黑武士的感觉。其实,A6 Avant无需过多的修饰,简单的气动加轮毂就可以够了,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太素了,但对于这个看脸的时代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