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还将影响多久?且看9月巴黎车展这项公告吧

2020年04月01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双数年举办的巴黎车展,原订 9 月 29 日于 Porte de Versailles 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然而这 2 年一次的法国汽车业界的重要活动,却碰上疫情。由于疫情所带来的不确定性还有经济冲击,主办单位无法衡量健康风险,因此决定停办实体车展改成其他形式呈现。

虽然目前距离巴黎车展还有将近半年时间,很难说疫情到时候不会获得缓解,甚至达到可以正常举办大型活动的程度。然而主办单位基于有太多不确定因素的状况下,而且尽早决定也可以减少损失,因此提前宣布今年巴黎车展将停办。严格来说,「停办」的说法不完全正确,在 2018 年的时候,巴黎车展吸引超过百万参展人潮,对于欧洲来说也属于十分重要的大型汽车界盛事,假如就这么停办了,影响层面十分广泛。因此主办单位决议「不举办传统形式的巴黎车展」,不过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采用像日内瓦车展那样的在线转播发表,还是会有其他更进一步的配套方案。

至于和其他和巴黎车展相关的活动,则不在此次讨论范围内。但主办方表示会研究各种可行的替代方案,重新定义巴黎车展,或许能提供一些想法。同时也会试图维持原本盛大的规模,还有热络的 B2B 交易。「没有什么事情一如既往,这场危机如果有教会我们什么,那就是得要懂得灵活应对,并且比过去更有创意。」

从巴黎车展的应对也可以看出已经有主办单位对于传统车展式微的警惕,正好藉着这个机会尝试转型。不过 2022 年是否还会回到传统车展的方式,时间尚早后续再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