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奥迪A8,这几款车的尾灯也可媲美Panamera,有4款是国产车

2020年04月01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有被哪些车的尾灯惊艳过?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会说奥迪A8。确实,奥迪A8的尾灯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压迫感。像一把长剑横亘在眼前,让你不敢超越,也无法回避。

其次就是保时捷Panamera的尾灯,性感、冷艳、傲慢,凡是你能想得到的赞誉,它都不会受之有愧,只要在夜幕中看到这样道极具挑逗性的红光,你一定会就想跟中后头,好好欣赏。

上述两款毕竟是豪华品牌中的超高端座驾,各方面做到登峰造极也是必然之事。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车在尾灯上也相当有造诣匪浅,让人眼前一亮。

凯迪拉克CT5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轿车,凯迪拉克CT5的尾灯非常有人特色,有人说是镜相摆的“7”,给人一种较为强烈的宗教意味,点亮之后会带来一种非常神秘的色彩,教人欲罢不能。可也是因此,凯迪拉克CT5的这组尾灯也容易招人恨。

东风标致508

平心而论,东风标致508绝对是一款好车,尤其是魔性的操控感,让开过的人都觉得爽,可以说是法系运动的最佳载体。

言归正传,东风标致508的狮爪尾灯其实很贴合其自带的竞技属性,一旦亮起很容易激起人们的战斗欲望。不过在路上还是安全为上,不要想着竞技之类的事情,一方面你的车不一定能在操控上赢过508,另一方面,这样很容易发生事故……

东风风神奕炫

说实话,很多人在东风风神奕炫身上,看到些许思域的影子,觉着有些像,可又不是那么像,一种很纠结的感情。

不过话说回来,奕炫尾部造型极为别致,两侧的银色镀铬让尾灯有着很强烈的立体感,仿佛像一对眼睛一样,悄悄的看着你,

传祺GS4

传祺GS4尾灯的好看之处位于侧面,像是给稳重的车声,镶上一对热血的翅膀,会带来一种很有趣味性的反差萌。而对于尾灯正面的话,就显得低调许多了。

新宝骏RM-5

新宝骏RM-5的尾灯也是很魔性,示廓灯采用贯通式设计,刹车灯等被移到下方。说实话,这样的设计看上去略显杂乱,可看久了,真的是很魔性,有一种迷之趣味。

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在设计上有着很强的高端感,特别是Dragon Face前脸和硬朗大气的身段,很容易抓住人民的眼球。

而在尾灯设计上,比亚迪宋Pro带着些奥迪的味道,将运动、科技、未来感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很犀利,也很上头,算得上是一组骚断腿的好灯组。

以上这几款车的尾灯设计都很出众,也很酷,但如果车主本身素质问题,有爱加塞、不打转向灯变道等坏习惯,就很容易拉仇恨,遇上暴脾气的,真的容易出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