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 890DUKE R正式发售,比790DUKE贵出不少?

2020年04月02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要说起目前中量级车型中最为极致的一款,那么非KTM在年底推出的890DUKE莫属了,可能他们觉着790DUKE还不够野,所以890DUKE可以说在同级别中拔尖了。最近官方也正式发布了890DUKE R。

KTM+890DUKE+R%E6%AD%A3%E5%BC%8F%E5%8F%91%E5%94%AE%EF%BC%8C%E6%AF%94790DUKE%E8%B4%B5%E5%87%BA%E4%B8%8D%E5%B0%91%EF%BC%9F%22%7D">

跟790DUKE不同的是890DUKE原厂就为单人乘坐版本,并且在设定上也能够看得出比790DUKE更强,排量从790cc提升至890cc,最大马力直接来到了121匹,整车干重为166kg。并且新修订了骑行三角。

新搭载的WP Apex减震系统跟Brembo的刹车卡钳

这台严重的“偏科生”最近也发布了售价为17195美元,约合12.2万元人民币。当然这个价格还是不包括其他附加费用的。所以看得出来相比起790DUKE还是要贵出不少的。

那么进入国内以后的售价是不是就有点揪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