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如果引入这款车,大卖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0年04月0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近些年,路虎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销量表现都可以说是一般般。产品更迭周期太长是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毕竟作为豪华品牌,保持人们对它的新鲜感很重要。而去年刚刚上市的第二代揽胜极光,总让人觉得路虎的设计师开始灵感枯竭,带不来第一代极光面世时的那种轰动,只是为了换代而换代。

不过,好消息是,既然极光带不来惊喜,不妨看看路虎的另一款新车——卫士。

卫士在路虎家族中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只是很久都没有更新了,有多久?70年够久了吧?路虎卫士也从来没有通过官方渠道进入过中国市场,所以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卫士是个比较新鲜的名字。不过也有少数越野玩家通过特殊渠道把卫士带到了中国,而且现在基本都属于收藏品了。

撇开老卫士不说,我们说说新卫士。依车辙君看,卫士有很大的潜力成为路虎接下来的增长点,尤其是中国市场,路虎非常需要这么一款车。

其实卫士一直以来更多都是以工具车的身份存在在老外的家庭中的,新卫士无疑比以前的卫士变得文明了许多,但它也并未像路虎揽胜家族那样走豪华路线,一切都还是比较朴素的。

然而这种朴素出在路虎身上,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它带来的是一种硬汉形象。如今在豪华品牌SUV市场里已经几乎找不到类似硬汉风格的车型了,路虎自家的其他车型都变得越来越时尚,奔驰的GLK化身GLC之后也完全走了另一种风格,而号称很硬的GLB……如果你真的觉得它硬的话,车辙君也是佩服的。你说奔驰G?那必须是硬汉,但它也太贵了不是么?

工具车属性更强的路虎卫士其实售价也不贵,在英国市场,最低配置的卫士售价仅3万余英镑,选到长轴距四门版中配车型的话,价格也不到6万英镑,整体价格介于发现神行和发现5之间,要知道这是一辆长度超过5米的越野车。

更重要的还是,卫士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与路虎家族的其他成员都不一样。当年,极光面世时之所以受到全世界的追捧,就是因为当时的极光让全世界看到了全新的路虎

卫士的引入策略,车辙君都提前想好了。短轴距两门的卫士90和长轴距四门的卫士110都得引入,不过长轴距四门的受众面比较广,适合国产引入。而短轴距也存在一些拥趸,那就进口引入。价格大概定在50万到70万,然后再来一些优惠,挺香的不是么?

作者:陈厚泽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