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也低头了!这台豪华SUV重新洗牌,降幅达到高配国产车

2020年04月02日 09:58: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用10年的眼光来看路虎这个品牌,在10年前路虎品牌的影响力完全不输给BBA,甚至一度超越BBA成为煤老板的专车。在越野车领域,路虎可谓叱咤风云,完全不给汉兰达、普拉多面子,甚至还出现加价20万一车难求的事态,可如随着BBA的降价,路虎不得不低头了。

在我们看来降价10万是非常高的幅度,要知道,有些高配国产车也才10万出头,其实在豪车领域里,降价十万真的没有太大诱惑力,尤其是路虎这样的车。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SUV就是路虎星脉,不得不承认路虎星脉是路虎家族里最漂亮的一款车型,特别是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

路虎星脉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亮点,属于典型的家族式语言,路虎星脉能够打动我的地方就是灯组部分,因为这是路虎家族专属灯组设计,辨识度比英文LOGO还要高,而格栅设计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点质感都没有,下方的套件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设计还是可以的。

星脉留给我的感觉就大,而且双色搭配的车身设计也非常时尚,轮毂的质感和细节处理都能够彰显星脉的气质,比起BBA的SUV又另外的一种感觉,个人还是蛮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路虎星脉的空间也是我最喜欢,2874mm的轴距保证后排空间的乘坐舒适性,还有后备箱的容积,家用旅行都很适合。

其次,星脉的配置足够吸引到消费者目光,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醒、车道并线辅助、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5种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辅助路况,超高的离地间隙配上全时四驱系统也让星脉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更强。

星脉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三块大屏组合,液晶仪表支持自动设置风格,中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的触屏则设计空调温度,路虎独创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是非常有科技感。关键星脉整车都用真皮覆盖,质感明显,乘坐在车内立马能感受到豪车的氛围,特别是在大量钢琴烤漆饰板的点缀下,使得星脉在同级里更优秀。

星脉的定位是一款旗舰级越野车,所以动力上设置特别强劲,其中入门版本为2.0T涡轮增压引擎,马力居然高达250匹,比汉兰达还要猛,而3.0T V6引擎直接碾压普拉多,一脚油门就有340匹,除了油耗高,动力、越野、性能、品质、设计都很不错,特别是在爱信8AT的加持,这套总成的协调性更加完美,输出更平稳、涡轮介入更快,具有十足的可玩性和驾驶乐趣。

今日话题:如今星脉降幅这么大,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大家认为星脉的弊端在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