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五菱再推神车!堪称买菜神器!

2020年04月02日 10:3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作为在疫情期间首个生产口罩的汽车品牌五菱的操作可以说让人印象深刻。

就在最近,五菱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的官图,它就是一台为了解决家用买菜日常通勤交通问题的一台小车,我觉得相当赞,咱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宏光MINI EV的前脸就像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由于尺寸原因,整个造型十分方正小巧,让其看上去十分Q萌。

它的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采用双门四座布局,这明明就是一台“跑车”嘛~

细节之处,宏光MINIEV的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看起来挺有设计感,一点也不廉价

内饰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中控台造型,但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比如说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等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用料不够设计来凑,这一点我觉得没毛病。

座椅层面,目测尺寸都不会太大,毕竟车身尺寸摆在这里,不过灵活性拓展性还是不错的。

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储物空间超0.74立方米。官方称其可以放下2个26寸行李箱,根据这个空间来看,去超市采购一周的生活用品,应该是没啥问题的,至于买菜~洒洒水啦~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27匹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官方并没有给出更详尽的续航里程数据,但是我根据电池容量猜测,大概在100~150公里之间

好吧,聊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是很期待这台车未来正式上市的,因为确实是非常适合买菜通勤,尤其是小城市,冬天短途非常多,都到地方了还没暖风,既不舒服还伤车,而纯电动车就没有这个问题,五菱官方表示,这台车在今年会正式上市。

而且就这个动力数据来看,价格也不会太贵,甚至有可能成为最亲民的一台纯电汽车,怎么着也比那些2万多的老头乐强太多了,不是么~

最后咱们来猜猜价格吧?根据这个续航,我猜应该在3万~4万元之间,毕竟宝骏E100还有24kWh的电池组和250km的续航里程,少了一百公里续航的宏观MINI EV,便宜个1万应该不难~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它的售价会在多少?如果价格合适会考虑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