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伪装车路试谍照

2020年04月02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最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一直都有着极高的热度,其中主要是因为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化还有保时捷Taycan那次自燃事件。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有人在海外拍摄到了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并且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从谍照中看,不管是前大灯还是后尾灯应该都已经是最后的量产版本的最终形态了,但是保时捷依旧是将尾灯的造型进行了隐藏。

这款车的外观已经与保时捷在2018年所推出的概念车的外形已经十分接近,唯一的差别就是轮毂造型、外观颜色以及一些装饰元素的不同,但是剩下的方面已经和概念车十分相似了。

这款车除了十分性感的车身线条以外,它的动力总成也与普通版本的保时捷Taycan相同,并且很有可能会推出Taycan 4S,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这几个版本,总输出功率应该在530hp至761hp之间,并且全系车型都应该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加速方面的表现 也会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