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实在的国产SUV,54900元能买到这么好的三大件,关键还省油

2020年04月02日 16:22: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消费者迄今为止还是对国产车有意见!难道国产车的三大件真的有那么差,在我看来并非这样。根据调出统计,还是有很多人支持国产的,特别是奇瑞品牌,三大件自主研发,也国人公认最好的,而且奇瑞的引擎也兼具省油的特性,因此才会获得如此好的口碑。而在奇瑞家族里有这么一款SUV备受好评,瑞虎3现在的售价也是跌到54900元,在性价比这块也是被奇瑞拿捏死死的。

我觉得瑞虎3要比瑞虎3X更有硬派气息,车头的设计较短,因为定位紧凑型SUV,所以瑞虎3的视野更好,非常适合女性驾驶。车头憨厚有力,虽然没配备LED灯源,但整体质感很雄厚,分体式的设计、黑白配色显得时尚感十足,如今来看还是不会过时的。

侧面的设计还有点普拉多的感觉,尤其是背上小书包后,瑞虎3有种盛气凌人的感觉。行李架是标配的,但是踏板是选配的,轮毂样式根据版本不同款式不同,而且瑞虎3的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较为不错,比起瑞虎3X更有能吸引到消费者。美中不足的地方就空间太紧凑,车长4.2米,轴距2.5米,说实话,空间非常小,拉人是不太适合,但是拉货还是蛮可以的,舒适性也是差,拉拉货真不错,毕竟价格这么实在。

瑞虎3的底盘设计非常结实,走山路应对烂路都不用怕,跑高速也很稳,主要是奇瑞用料给力。车架结构全部采用高硬度钢材,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保证车主的安全性,品质这块也是得到认可,耐用性也能比肩德系车,故障率也少都开赶超日系品质了。

唯一的缺点就内饰设计不行,用料不行,全部都以硬塑料为主,廉价感很强,颇有几分大众的意思。好在,零配件便宜又好找,关键是随便找个修车厂都能修,维修也便宜,保养也便宜,我觉得奇瑞这点和日系车非常相似,作为家用车的角度来看,大家不就是想要这样的车子吗?能拉人能载货,售价便宜,而且还好养,开坏也不会心痛,你们说呢?

现在奇瑞进步很大,在发动机成就也是非常了不起,这台1.5L自吸引擎也是很少出现问题,除了马力不够强大,整体的稳定性值得认可,关键是省油,加满一箱油跑个876公里都没问题,一公里也就4.3毛左右,完全是为家用而生的家用SUV,缺点就是舒适性较差,别的都可以。

今日话题:如今大家都会怎么评论奇瑞品质呢?你们觉得54900元买瑞虎3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