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援鄂医疗队归来,上汽爱心车队和英雄一起回家

2020年04月02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去时寒风刺骨,来时春暖花开。近日,各地的援鄂医疗队纷纷结束了隔离期,可以与家人团圆了。上汽集团旗下各企业纷纷组建爱心车队,为凯旋而归的英雄们保驾护航。上海、柳州、南京......上汽的服务和爱心闪现各地。

上汽大众

4月1日晚,首批返沪的华山医院、东方医院上海援鄂医疗队解除隔离,终于与家人团聚,由40多辆新车组成的上汽大众车队迎接近40名医护人员回家。

在东方医院“援鄂东方人回家”欢迎会现场,东方医院副院长雷撼与女儿、妻子相拥而泣,这位在武汉从没掉泪的铮铮铁汉,在此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动情地说:“非常想念家人和同事,终于回来了,心里踏实了。”

另一名女队员也喜极而泣,她表示:“我们在武汉奋战了44天,家人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有时半夜我也会和家人通话,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现在回到家人身边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激动。”

为向首批返沪医务人员致敬,上汽大众派出全新一代帕萨特、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途安L等40多辆车组成的车队前往隔离点迎接抗疫英雄。

在出发前,上汽大众对所有车辆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与消毒。在现场,车队代表向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表达了亲切的关怀。正是他们的努力奋斗守卫了众多宝贵生命的安全,他们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都值得敬佩。

上汽大众车队的暖心护送之下,英雄一路平安回到家中,家人们早已守候在门口,与他们亲切拥抱,令人备感温馨。

上汽通用五菱

昨天,柳州援鄂医疗队首批17名队员结束隔离,于下午5点40分左右抵达柳州。

警车领航、骑警护航,由上汽通用五菱选派的18辆崭新的宝骏530,汇合柳州交警铁骑及12辆E100,共同组成护航车队迎接英雄归来,护送他们回家。

同时,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上汽通用五菱向柳州援鄂抗疫英雄全体成员提供宝骏新能源车三个月免费体验权及半价购车权。

东华公司 & 环球车享

3月24日上午,东华公司工会、大客户开发项目组联合南京环球车享,组建“临时爱心车队”送“抗疫”结束并隔离完毕的医疗人员回家。

随着一声声的“英雄,辛苦了”,三名刚过隔离期的医护人员接过公司青年志愿者们送上的鲜花和防疫香囊,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镜头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幕。

这三名医护人员来自南京市第一医院,和驰骋武汉战疫的医护人员一样,他们进驻南京市新冠肺炎定点治疗医院,逆行在抗疫第一线 。据介绍,第一医院共向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输送60名医护人员,并接管当地一家医院的重症病区。迄今为止,第一医院医护人员救助病人零死亡,自身零感染。

怀揣着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南汽工会系统领导专程前往第一医院,为这群最美逆行者送上最诚挚的问候,派车接送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等。当天,由南汽青年志愿者们组成的特别小分队,驾驶EVCARD版荣威ERX5,护送隔离期满的三名医护人员返回家中。

这场活动仅是公司致敬最美医护的开始。紧接着,南汽工会系统将推出后续系列活动,如,开展医护人员专享购车活动,送上尊享大礼包;赠送内部员工才享受的售后服务专项福利,组织专场亲子活动等,并将该系列活动扩展至南京市多家医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