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奇骏专利图曝光,颜值内饰大幅提升,上市又将大卖?

2020年04月02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016年全球累计销量78.6万辆、2017年全球累计销量87.6万辆、2018年全球累计销量88万辆,日产奇骏连续三年夺得全球SUV销量冠军。不仅全球销量领先,日产奇骏在国内市场销量也可圈可点。2019年日产奇骏在国内市场销量达21.26万辆,位居合资SUV销量排名榜第二位,仅次于大众途观

日产奇骏之所以受消费者青睐,除了产品本身很优秀之外,2019年率先推出国六车型也为其赢得市场先机。外观中庸大气、内部空间比较大、燃油经济性高,在这些亮点的加持下,日产奇骏从众多SUV中脱颖而出,从而讨得消费者的欢心。

面对竞争对手相继通过改款更新,提升了竞争力,日产奇骏自然也不甘示弱,奇骏全新改款在即。近日,海外媒体透露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专利图。从专利图不难发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变化,而且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国产版本奇骏也有望同步更新。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全新日产奇骏整体造型更加方正,前脸梯形中网尺寸有所加大。分体式大灯设计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造型修长的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同时大灯组下方有一个较为夸张的导槽。其中,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带组成了上方灯组,远、近光灯组成了下方灯组,而LED雾灯组镶嵌在撞色设计的下包围之中。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更加平直,给人一种硬派风格的感觉。同时新车在细节上显得更加运动,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车尾设计更加饱满厚重,尾灯采用了更加狭长扁平的设计,而且全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与头灯造型相呼应。新车车身尺寸将有所加大,内部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新车在内饰方面,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区域为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同时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而液晶中控屏可支持持触控和按键两种方式操作。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空调面板、档把更加富有科技感。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相关配置也将不可或缺。依照现款奇骏丰富配置的配备,新款奇骏在配置上肯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

在动力方面,新款奇骏有望搭载经重新调教后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在传动方面仍将匹配CVT变速箱。此外,也有可能搭载天籁同款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性能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日产奇骏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不仅在全球市场获得了很重要的市场地位,更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此外,在中国市场日产奇骏在合资SUV销量排名中也位居前列,不得不承认奇骏产品本身非常优秀。而通过改款升级,日产奇骏在产品力上将进一步得以提升,在同级SUV中将更具竞争力,也将进一步稳固其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