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车,是我和我妈审美的唯一交集

2020年04月02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正在加载中...

一年下来,我总有那么三百多天在水逆中度过。而在生日这一天,所有的“小不幸”都会随着我妈的到来扎堆出现……

每一个老司机都一定经历过这种喝凉水都塞牙的日子——明明已经很小心了,依然被莫名其妙扎了胎;明明紧盯着车速,依然在不知不觉中吃了罚单;明明不是故意挡路,还是被后车的暴躁老哥疯(口)狂(吐)催(芬)促(芳)……

而如果开着一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这些困扰都将不复存在。

透明引擎盖+10.2英寸触控屏让车底的“暗器”无处遁形:

HUD抬头显示系统让车速和交通标志时刻漂浮在眼前:

流媒体后视镜助你时刻掌握后车动态:

不过,以上所有问题的恐怖程度加在一起,都比不上副驾驶坐了一个30多年如一日为你操心的老母亲

还好,路虎发现运动版除了让年轻人芳心暗许之外,甚至可以满足中老年妇女对豪华感的一切想象。

大面积真皮包裹着目之所及的每个区域,恰到好处的实木饰面圆润中透着奢华:

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可14向调节豪华指挥官式座椅,提供了从内到外都无可挑剔的舒适乘坐感受:

无比顺滑的触控大屏、智能触敏式控制面板、10色氛围灯,也足够让一位时髦母亲目不暇接:

就这样,凭借路虎祖传的豪华气质,这辆“小发现”给了我最大的生日惊喜——我和我妈找到了为数不多的审美交集。

(*本故事根据真实母亲改编,如有雷同……你一定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