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向美国捐赠物资!看到纽约市长的回应后,网友流泪了

2020年04月0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段时间,有网友对用户手机的品牌做了调查。在此调查中,出现的品牌最多的则是苹果和华为。在以前,很多人都是苹果手机的炽热爱好者。只要苹果一出新产品,众多果粉就会争相购买,甚至还出现过一夜售空的现象。但在去年美国对华为加大制裁之后,很多人对于美国的做法都表示太为过分。虽然特朗普禁止华为公司购买美国的所有芯片,但他的这一自私行为也给很多行业带去了影响。

当时,徐直军也称:若是美国长时间对华为进行打压,我们也可以以安全为由禁用美国产品,就包括苹果手机。所以,美国打压华为的这一形式,就是自讨苦吃。即使美国曾经对华为做出了极不人道的行为, 但当美国疫情大幅爆发之后,华为却赶在首批向美国捐赠了物资。当网友看到纽约市长的回应后,不少人都流泪了。

近段时间,华为向美国捐赠了1万个n95口罩,5万个护目镜以及2万个手套。这些物资给美国当地的政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亦是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撑。不少美国的网友都对华为公司竖起了大拇指,就连纽约的市长也单独发文表示感谢。在这封感谢信中,纽约市长说道:虽然美国曾经对华为加大制裁,但华为这种以德报怨的方式真的令人十分感动。紧要关头放下个人成见,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明天,希望今后的我们还是朋友。

疫情无国界,尽管美国曾经的做法十分过分,但美国民众却是无辜的。这场疫情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因此,只有全人类携起手来,才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相信在这次疫情过后,华为在世界的影响力也会渐渐增大。当时,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导致了欧洲销量直线下降,但不少国人也都抛弃了苹果手机,转而使用华为手机。这样对比之下,华为公司的损失并不算太大。而华为公司在此次疫情中的做法,相信也给许多欧洲国家带去了好感。关于此事,你怎样看待呢?欢迎留言与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