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L大座桶的男神座驾,考虑一下

2020年04月03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速昂

高端奢华大师设计

轻巧灵活操纵体验

精致工艺上成材质

展现完美男神修炼手册

01

高颜值:经得起时间考验

当今时代对高颜值的标准就是:不仅要好看,还要好看的有个性。新日电轻摩速昂的车身设计延续新日方正龟王造型同时结合时下潮流,尽显新日独特车艺美学,高端大气,过目不忘。

想要天天骑新车吗?速昂颜值保鲜有一套。中日合资卡秀油漆,结合高丰满度耐候白金油以及高填充快干封闭底,历经四喷五烤,八重工艺。同时再经过300小时紫外线耐老化试验,八项专业级别检测,确保车身日久如新,永不褪色,不留时间痕迹。

02

大格局:世界再大装得下

速昂作为车界男神,傲人的优势就是:大!18L大坐桶,在容量上较同类产品高出30%,可以容纳头盔、小型双肩包等等各种物件,拒绝让大背包影响你的时尚造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无论你是出行还是出游,东西再多速昂也能装得下。与此同时,大容量置物空间结合座椅设计,在提高承载量同时保障骑行平稳,实用又安全。

03

够贴心:想你而想,为你而生

马上要出门,钥匙找不到?速昂启动双设计,在钥匙开启的方式上增加了智能一键开启功能,实现一台车两种开启方式,不同习惯,一样便捷。另外在安全方面,为了防止误拧手柄飞车事故,速昂在启动键开启时需同按P档方能起步,使用更放心。在刹车方面,速昂采用碟刹制动,让刹车更灵敏,安全在握,想停就停。

强大性能,男神级标配

新日速昂

陪伴你的每一次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