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车头还是很重?日产GT-R R35全车碳纤维上身成功减肥

2020年04月03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日产GT-R R35 于2007年12月推出,是GT-R脱离Skyline车系之后的 第一款车型 。其搭载代号为 VR38DETT 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588牛米。由于这款发动机是基于日产旗下VQ系列所打造,所以品质极其稳定。而且它的改装潜力无穷,达到千匹的不在少数。再加上带弹射起步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整车性能足以 与超跑匹敌

不过日产GT-R的缺点就是车身笨重。庞大的车身、强大的发动机,再加上四驱系统,和其它杂七杂八的东西,整备质量已经达到1730kg了。这么重的车身,注定它不太灵活,所以 减重 就成了改装GT-R的必要手段。

如果做了一定的减轻工作觉得还不够的话,那你可能要上碳纤维套件了,而且不仅仅是碳纤维引擎盖,而是 全车碳纤维套件

这是由日本改装车 Overtake 推出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后杠、前后翼子板、引擎盖还有车门、车顶、尾翼与其他空力套件等。它们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而且还是采用可以进一步减轻重量的Dry Carbon(干碳)制作工艺,如果全车上身这一套车身套件,那么这一台R35最多可以减轻140kg的重量,效果非常明显。接下来我们看看美国车友 “The Supercar Killer” (超跑杀手)的施工过程吧。

首先车主把原车的翼子板和包围件全部拆除,连后翼子板都切割了。

接着他们开始加工碳纤维件,并且给碳纤维件抛光。

试装了一下,比较不错的效果。最后再对齐并锁紧。

装上这一套碳纤维零件之后,它让整车的车重有所减轻。小白想说的是,在不对动力系统下手的前提下如果想提升性能的最有效方法, 就是减重 。那么我们来看看上车效果是什么样子吧。

以12款GT-R为例子,最大马力550匹,原厂的马力推重比是3.15kg/匹马力,装上这一套套件以后的马力推重比是2.89kg/匹马力,效果提升非常明显,起步、换挡和加速非常犀利,即使这一套套件的价格高达 1.7万美元(约12万人民币) 。12万人民币看着好像很多的样子,但是咱们来仔细算一笔账:两个车门、前后左右四块翼子板、引擎盖、车顶、尾箱盖、前后包围、尾翼,再加上前铲、侧裙、后扩散器等等小细节,算下来一块干碳纤维零件价格也就 几千块人民币, 四舍五入不要钱

而且换回来的是轻量化和重心降低,减轻车头重量和提升灵活度,进一步增加操控性能和过弯极限,这可不是你在动力系统上 花十几万 所能换回来的效果!热爱且拥有GT-R的你们,一定愿意花这一笔钱, 值得

如果没钱搞一部GT-R的话,可以在游戏里体验,或者存钱买一台二手的GT-R来把玩把玩。你们觉得这一台非常夸张的 全碳纤维GT-R改装案例 怎么样呢?欢迎 下方留言区评论 哦。最后一起欣赏一下这部全碳纤维“超跑杀手”的大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