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威中期改款车型曝光,前脸变化明显,能否重回主流?

2020年04月03日 08:43:04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别克旗下的君威依靠自身运动化的外表和出色的操控等优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2020款的君威其实早在去年10月就申报了信息,本来预计会在今年3月中旬进行全面发布,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只好将新车的发布时间推迟了。不过最近有人拍到了君威的实车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变化,在动力系统上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新车的数据吧。

从外观部分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做了比较大的变化,原本两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平整化,看起来更像两条直线了,从面积上看也加粗了一些,显得更有气势感。进气格栅内部点缀了满满的短条状镀铬,看起来更加张扬凶猛,比老款要更年轻一些。两边的大灯采用了较为犀利的线条,整个造型短小精悍,跟中间的格栅搭配起来产生了强悍的视觉效果。同时,这一次新车的保险杠部分也设计得相对简约了一些,不过还是能产生较强的运动效果。

从车身材侧面来看,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一定的溜背造型,让整个车型看起来带了一点轿跑车的味道,应该会很受年轻购车者的喜欢。腰线的部分也比较流畅大气,勾勒出整个车身的灵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明显的翘起式尾翼,增加了车子的活泼效果,同时底部的排气孔也没有继续使用隐藏式,露出来之后更加霸气,双边双出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子的运动风味。除此之外,新车的尾灯也做了一些调整,可以看到白色的灯带被移到了更下面的地方,这样的设计也是跟车头部分的前灯进行了一定呼应。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呈现出来的格调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这一次它们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整体营造了一种温馨的座驾氛围。中控台部分使用了展翼样式的造型,带来了十分浓郁的档次感。中控台上面使用了比较多的软性搪塑材质进行覆盖,再加上边缘的仿缝线设计,呈现出一股较为强烈的优雅气息。

中控台旁边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还是跟别克家族之前的杨市场差不多,表面添加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一定档次感。中控台部分镶嵌的屏幕还算大气,下方依旧保留了常用的功能按键和旋转,对于老司机来说还是很顺手的。车内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电子档杆,可以看到原本的机械档杆被取消了,换成了全新的按键式电子档杆造型,从布局上看跟昂科旗的内饰基本一样。改款之后的新车在档次感上有了一定提升,尤其是全新的电子档,更是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效果。

从动力部分来看,这次新车会进行比较大的改动,原本的1.5T四缸发动机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1.3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整体动力参数都不如之前的1.5T发动机,不过优点是可以使用92号汽油了。2.0T的发动机得以保留了,搭配的是9AT的变速箱,而1.3T的发动机搭配的是则是CVT变速箱。这一次动力的调整应该是为了降低购买门槛,相信新车的入门价格应该有望进入16万以内。

品车识味:

整体来看,新车这一次的外观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其实现款君威在2017年上市,至今也快有3年的时间,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而新车看起来更加显然要更加年轻时尚,至于其未来上市后的表现,还需要一个合理的定价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