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3降幅还大!这款8AT的北欧豪车只需20万出头就能买到

2020年04月03日 10:55:0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车企在疫情期间的降价政策越来越有力度,也是拼了。在豪车领域,奥迪Q3宝马X1,X2都降价近5万元,大一线都降价了,二线豪车自然也得表示下,否则本身定价就高的车型更不好卖!

沃尔沃XC40就是一个例子,价格区间标在21.48-33.58万元,奥迪价格才21.74-28.78万元,这么高的价位肯定都会选奥迪。再加上自上市以来半年多总销量在13216辆,相对于奥迪月均大几千,宝马近万的销量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沃尔沃安全方面做得是最好的,比较适合家庭用车。沃尔沃XC40是最年轻的沃尔沃车型,外观内饰更加运动,沃尔沃XC40搭载8AT变速箱,这在行驶中有明显优势,搭载1.5T,2.0T发动机,T3版本搭载的是3缸发动机,T4版搭载4缸发动机,不过沃尔沃的3缸机也已经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在吉利车型上也有使用,性能稳定,很少有顿挫,现在降价后才20万出头,现在买车确实实惠了不少。

据懂车帝APP真实车主成交价格,沃尔沃XC40综合优惠5万元,不过具体落地还要根据车主所在的区域,如果赶上有活动还会有更多的价格空间。追求低调奢华,对安全性要求高的朋友,这款豪车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